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數字化時代貿易破圈,東方雨虹亮相線上服貿會

時間:2021-09-0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9月2日-7日,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服貿會)在北京舉行,153個國家和地區的1萬餘家企業參展參會,為全球經濟發展注入新活力。據了解,本屆服貿會繼續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舉辦,搭建線上展臺6491個,上傳展品資訊3萬餘條。東方雨虹受邀亮相線上服貿會,打破時空界限,共用數字時代貿易新契機。

與數字化同頻,東方雨虹專業守護建築安全

今年服貿會以“數字開啟未來,服務促進發展”為主題,其中數字平臺提供了包括PC、APP、H5、小程式、公眾號等多端融合渠道,圍繞展覽、會議、洽談、貿易、數字化服務五大核心場景,包含了線上平面展臺、3D展臺、雲會議等功能。東方雨虹作為深耕建築材料領域的企業,用專業形象展示守護建築安全、更新城市生活的綜合實力。

本次線上展示,産品方面主要圍繞綠色建材、被動房系列卷材、智慧化施工裝備以及民用防水、瓷磚膠、美縫劑等做了重點展示。二十餘年來,東方雨虹不斷深化産品研發,涵蓋了建築防水、民用建材、非織造布、建築塗料、建築修繕、節能保溫、特種砂漿、建築粉料、特種薄膜等業務領域,以環保産品積極賦能裝配式建築、綜合地下管廊以及高鐵、地鐵等基礎建設,用專業的標準化施工和全方位的系統服務,推動城市的可持續發展。

隨著數字化、智慧化技術的推廣普及,東方雨虹也不斷將新技術、新科技應用於生産、檢測、施工及服務等重要鏈條上。

在生産端,東方雨虹實施了以二維碼為介質的産品唯一身份全生命週期可追溯管理系統,客戶可以通過二維碼追溯整個産品生産-質檢-銷售-發貨流程;檢測方面,東方雨虹近期推出的HDPE專用抗穿刺試驗機,可1分鐘判別産品真偽,在修繕領域以“無人機檢測技術”為代表推出系列“智慧檢測”;專門成立智慧裝備公司,研發智慧化施工裝備,例如“虹人Hotter-Man”、虹象噴塗機等,保障品質的同時極大提升了施工效率;推出建築E院網際網路服務平臺,線上匹配需求,以網際網路思維解決建築建材行業與服務用戶的資訊不對稱問題。

(HDPE專用抗穿刺試驗機)

服務全球,構築“世界的東方雨虹”圖景

二十餘年來,東方雨虹已將優秀産品及專業服務成功應用於房屋建築、高速公路、城市道橋、地鐵及城市軌道、高速鐵路、機場、水利設施等眾多領域,參與眾多經典工程項目,與300余家房地産商、大型企業集團建立了長期友好穩定的戰略合作關係,並通過業之峰、元洲、今朝等近2000家大型家裝公司和建材市場走進千家萬戶。隨著國家“一帶一路”倡議落地以及公司國際化發展的嘗試,東方雨虹海外成長的步伐逐步加快。

成立之初,東方雨虹司歌唱出了“世界的東方雨虹”的心聲,2005年開始走向海外,2008年東方雨虹産品進入東南亞,並相繼獲得歐盟CE認證、美國FM認證,隨後産品進入歐洲、拉美等地區,目前東方雨虹生産的優質産品遠銷德國、巴西、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日本、新加坡、南韓、中非、南非等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馬爾地夫中馬友誼大橋、馬累國際機場、蒙內鐵路、雅萬高鐵、新加坡地鐵、印尼白水水電站、阿爾及利亞歌劇院、巴基斯坦卡拉奇核電、衣索比亞寶麗機場等重點工程中,也有了東方雨虹的身影。

(中馬友誼大橋)

為使科技研發與國際並軌,東方雨虹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Spring House Innovation Park建立研發中心,並與美國裏海大學合作多個研發項目。

近年來,在深化海外拓展方面,東方雨虹科研成果四面開花,其中HDPE産品相繼獲得澳大利亞、美國、新加坡、歐洲專利局等頒發的發明專利證書,對於海外市場拓展奠定堅實的基礎。産品研發實力奠基,服務優勢不斷擴大,經典項目逐步落地,品牌之聲遠播海外,“世界東方雨虹”的圖景逐漸清晰,致力於“成為全球建築建材行業最有價值企業”,東方雨虹一直在路上。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