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南大港濕地迎來“端午”小長假旅遊高峰

時間:2021-06-1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賈世峰 張威

端午小長假期間,風景秀麗的滄州渤海新區南大港濕地以其獨具特色的原生態魅力,成為了全國各地的眾多遊客喜愛的旅遊休閒“打卡地”。

image.png

image.png

正值盛夏的南大港濕地錦鱗碧波、魚翔淺底、水綠交融,舒展著一幅風光秀美的生態畫卷。遊客們興致勃勃地來到觀鳥亭,觀看廣袤無垠的美麗濕地;漫步在放鶴廣場的木棧道,體會親水、親綠、親近自然的愜意。遊客們置身於葦蕩中深切感受群鳥飛翔的詩意,盡情體驗回歸自然的樂趣。來旅遊觀光的遊客及攝影愛好者時而駐足合影留念、時而拿起相機拍下各類珍鳥盤旋翱翔的生動畫面。

image.png

南大港濕地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核心區負氧離子含量每立方釐米18733個,被讚譽為“京津南花園,天然大氧吧”。濕地內有鳥類268種,尤其是今年,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野生丹頂鶴驚現南大港濕地保護區,與濕地原生態的自然環境和行之有效的保護有著密切關係。

image.png

愉悅休閒的度假體驗豐富了遊客的假日生活,讓廣大遊客觀欣賞濕地秀美風光的同時,充分體驗著南大港醇厚的風土人情,切身感受著悠久的大洼文化。為保障遊客健康安全出行,南大港文化旅遊局、南大港濕地景區認真落實各項疫情防控常態化措施,讓廣大遊客玩得開心、玩得安心。(賈世峰 張威 攝影馮碘民)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