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票房超40億,誰是《你好,李煥英》背後大贏家?

時間:2021-02-2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你好,李煥英》不愧為今年春節檔的最大黑馬,票房一路高歌猛進。那麼,這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背後,最大贏家究竟是誰?

答案隨著恒騰網路(00136.HK)的公告揭曉:2月21日,恒騰網路表示,其全資子公司儒意影業是《你好,李煥英》的主要出品方和最大保底發行方。截至2月21日晚上7時,《你好,李煥英》上映10天票房超40億元。而截至22日0時,影片票房已達40.5億元,逆襲成為春節檔冠軍。專業機構預測,該電影最終票房將突破50億,並躋身中國電影影史票房前三甲。

事實上,儒意影業一直以其精準獨到的眼光、超強的影視製作能力而聞名于業內。元旦檔爆款《送你一朵小紅花》同樣出自儒意影業之手,累計票房已達14.3億元,成為元旦票房冠軍。值得期待的是,儒意影業未來還將拍攝《西遊記》、《海盜女王》、《動物世界》等重磅IP作品。

業內人士表示,儒意影業強大的影視創作能力,將為恒騰網路旗下流媒體APP南瓜電影提供強大內容支援,推動付費用戶高速增長。目前,南瓜電影累計註冊會員超3610萬人,付費訂閱用戶超592萬人,被業內譽為中國版奈飛。機構預計,年末其付費用戶將達2200萬,裝機量超2億台/次,增長潛力可見一斑。

可以預見,憑藉儒意影業及南瓜電影的強大優勢,以及恒大與騰訊兩大股東的海量資源導入,恒騰網路業績有望迎來爆髮式增長,市值追趕奈飛並非不可能。換言之,恒騰網路股價及市值上漲空間或高達10倍以上。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