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未來,有備而來”亞馬遜全球開店 助推中國企業走出國門拓展全球

時間:2020-12-14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2月14日,“未來,有備而來”——2020亞馬遜全球開店線上跨境峰會在上海召開,大會以雲端互動的形式,匯聚行業大咖、數萬優質中國賣家及媒體參與。該峰會旨在幫助中國賣家在充滿不確定性的外部環境下,就如何做好迎接未來的準備,分享了中國出口跨境電商企業發展的長贏之道。

“未來,有備而來——2020亞馬遜全球開店線上跨境峰會”媒體溝通會

亞馬遜全球高級副總裁、亞馬遜全球國際零售業務負責人Russell Grandinetti(羅素·高)表示:“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為了應對新冠疫情的影響,亞馬遜不斷做出流程改進,以確保高需求選品可以安全、快速地送達。同時,亞馬遜也快速調整,全力支援賣家度過困難時期。從結果來看,通過在亞馬遜的全球站點開展業務,全球數十萬中小企業保持了業務穩定和發展。未來亞馬遜全球開店會持續投入,幫助賣家從容應對當下的變化與挑戰,把握髮展機遇,借助亞馬遜在世界各地的站點進行全球業務佈局。“

亞馬遜全球副總裁、亞馬遜全球開店亞太區負責人Cindy Tai(戴竫斐)也表示:“在全球消費趨勢由線下更多轉為線上的同時,中國出口跨境電商也在從外貿行業的‘新業態’轉為‘新常態’,並逐漸成為中國外貿出口的重要支柱。她認為,未來三年,中國出口跨境電商還將保持高速增長的發展趨勢。也希望中國賣家能把握好機遇,做到‘有備而來’。在圍繞賣家發展出口業務的關鍵方面,亞馬遜全球開店也會推出相應的業務舉措,幫助中國賣家在未來不確定的環境下做好準備,為賣家的長遠發展打下基礎。”

峰會上亞馬遜全球開店還發佈了2021年亞馬遜全球開店中國四大戰略重點,包括:繼續支援企業向線上業務模式轉型,抓住跨境電商發展機會;支援賣家拓展全球機遇,發展多站點業務、降低風險;支援賣家打造受全球消費者及企業與機構買家信賴的國際品牌,構建”品牌力”;支援賣家持續優化選品策略,提升“産品力”。

目前,亞馬遜第三方賣家銷售額佔亞馬遜實體産品銷售額約60%。2020年亞馬遜黑色星期五及網購星期一期間,全球以中小企業為主的第三方賣家銷售額超48億美元,同比去年增長60%。亞馬遜全球開店將持續助力更多的中國企業通過新的業務模式,通過提高産品力、品牌力獲得更多國際消費者的喜愛,打造國際品牌。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