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華誼兄弟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落戶呼和浩特

時間:2020-12-14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2月13日,由華誼啟明東方打造的“重逢草原·華誼兄弟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項目正式落戶呼和浩特並舉行啟動儀式。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原副部長、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原副主任李北海,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國文聯副主席張平,中國文化管理協會主席梁國揚,中國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副會長吳文學等百餘位部委嘉賓、專家學者、業界精英及呼和浩特市領導張佰成、羅青、張金萍、吳文明、畢國臣、喬允利等出席啟動儀式。

中央民族歌舞團女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劉媛媛的一曲《五星紅旗》為啟動儀式拉開帷幕。

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國文聯副主席張平在啟動儀式上致辭,他説,近年來,黨和國家高度重視文化産業發展,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更是提出了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産業,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的新目標。呼和浩特是內蒙古自治區首府,是國內文化産業較具代表性的地區,華誼啟明東方打造的“重逢草原·華誼兄弟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落戶呼和浩特,將為滿足呼市人民的美好生活全面助力。

王莉霞、鄭宏范、張佰成與華誼啟明東方戰略委員會主席馬克、中國著名導演張紀中、國家一級導演趙安、著名音樂人解曉東、著名造型專家易茗、著名國際級時裝設計師祁剛共同啟動呼和浩特華誼兄弟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落戶儀式。

呼和浩特華誼兄弟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匯集文化、旅遊、休閒、商業、演藝等多種功能于一體,是滿足百姓文化消費新剛需的重要場所、城市文化會客廳的升級之作,在擴大內需、經濟轉型、産城融合、消費升級、文化立市、拉動旅遊等各方面均將起到積極的帶動作用,並成為真正的“城市名片”。項目建成後,將成為呼和浩特“新城市會客廳、新文旅演藝、新休閒度假、新主題公園、新商業新零售新娛樂、新家庭文化消費一站式綜合體,切實滿足廣大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求。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