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共創共贏,東方雨虹亮相第18屆中國防水展

時間:2020-10-2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0月28日上午,由中國建築防水協會主辦的2020年“中國國際屋面和建築防水技術展覽會”在國家會議中心開幕,東方雨虹以“享千億平臺 鑄千萬大商”為主題亮相,展出了建築防水、節能裝飾、建築修繕、工業建築等領域優質産品與服務,憑藉先進的施工工藝和技術理念,立足“平臺+創客”經營模式,以平等、開放、靈活的方式賦能小微企業、自然人與巨擘企業,持續賦能合夥人。

image.png

(東方雨虹在中國防水展現場)

以創新産品為基,展示綜合服務能力

在本次展會中,東方雨虹突破傳統展示的桎梏,以短視頻、産品模型,現場模擬體驗、互動體驗等形式展示了工程防水、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聚氨酯塗料等産品體系,全品類修繕産品及技術體系,建築系統整合涂裝方案,智慧裝備虹象噴塗機,以及被動房系列卷材、JS+高環保聚合特水泥防水塗料等精品産品,並現場模擬BH2複合防水系統抗滑移性能展示,吸引了眾多業內人士參觀交流。

image.png

(東方雨虹産品展示區)

産品與創新服務體系成為驅動成長的原動力。28日下午,大型現場施工演示現場,東方雨虹全方位展示“空中花園之種植屋面系統施工”,充分展示了東方雨虹在種植屋面方面完善的標準化施工工藝流程與嚴謹的施工技法,使觀眾近距離感受到種植屋面系統的産品及服務優勢,以及匠人精湛的施工技藝。

近年來,東方雨虹為數以萬計的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工業建築和民用、商用建築提供高品質、完備的防水系統解決方案,不僅為大興國際機場、深圳國際會展中心、世博會、雅萬高鐵、新加坡地鐵、印尼白水水電站等海內外經典工程保駕護航,同時憑藉先發優勢將業務領域延伸至建築塗料、建築修繕、建築粉料等板塊,不斷提升綜合服務能力。

踐行社會責任,發佈2019社會責任報告

長期堅持産生長期價值。28日,東方雨虹第十二次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線上發佈,本次社會責任報告發佈踐行綠色環保理念,以直播連線的方式,邀請中國建築防水協會秘書長朱冬青,綠地集團工程合約部總經理、建材集團總經理顧雪全,塞拉尼斯(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星,巴斯夫分散體與樹脂部大中華區全球副總裁亨利.帕克特等嘉賓共同發佈,超17萬觀眾線上見證。

image.png

(觀眾現場掃碼觀看直播)

東方雨虹控股總裁許利民在致辭中表示,“早在2009年,我們就梳理公司創建以來的履責情況,發佈了首份社會責任報告,成為全國最早發佈該報告的民企之一,此後,東方雨虹聚焦于真實,立足於公平、正義、良知,秉持真、善、美的企業價值觀,用更加進取、努力和拼搏去謀求發展。”

積極履行承諾,踐行企業社會責任,今年年初東方雨虹在抗疫中參與了二十余個城市的援建項目,堅守企業職責,共同抗疫,獲得了“建築防水行業支援新冠肺炎抗疫工作先進集體”的表彰。

參與“四新”研討,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

東方雨虹在多場行業活動中分享與探討市場新趨勢、新理念、新技術與新工藝。

在建築防水施工技術研計會上,東方雨虹北方區總工程師以“提升防水工程品質之標準化施工技術”為主題發表演講,闡述了東方雨虹標準化施工體系,以及標準化施工帶來的行業影響。

建築師專場研討會上,東方雨虹工程資源中心總監兼工建集團總工林宏偉以“高粘抗滑改性瀝青防水塗料-卷材複合防水系統在地下工程側墻中的應用”為主題,探討新時代地下工程側墻防水新産品應用與推廣。

在地下空間防水技術論壇上,東方雨虹技術總監丁紅梅發表《高分子預鋪防水卷材研究及應用進展》主題演講;防水行業註冊培訓師繼續教育培訓會上建築修繕公司技術總監陳剛對防水行業建築修繕做全面解析,解讀後建築時代建築修繕的現狀及未來前景。

“把握新機遇,迎接新未來。”隨著消費需求升級,品質與品牌的雙品效應逐步提升,東方雨虹堅持品質經營,不忘初心,用科技研發、産品創新、優質服務、安全環保和經營模式創新,為量質雙升提供不竭動力。未來,東方雨虹將以建築建材系統服務商綜合優勢,積極賦能合夥人,實現共創共贏。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