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攜手前愛馬仕創意總監,波司登“新一代“羽絨服發佈在即

時間:2020-10-26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波司登Bosideng今日正式宣佈與愛馬仕黃金時代締造者讓•保羅•高緹耶(Jean Paul Gaultier)合作,于10月28日發佈“新一代羽絨服”系列,這是繼2019年高緹耶選擇波司登作為首次深度合作的中國服裝品牌之後,波司登與高緹耶的第二次深度合作。該消息一齣,立即引發時尚圈和大眾的高度關注。

據悉,本次合作源於波司登希望能在這個特殊的冬天帶給大家多一層溫暖和防護,對此,高緹耶與波司登懷著共同的心願,且基於雙方去年愉快的合作經歷,於是一拍即合,波司登“新一代羽絨服“系列應運而生。

波司登攜手高緹耶,呈現“新一代”傳奇經典

高緹耶被譽為法國殿堂級設計師、愛馬仕黃金時代的締造者,他之於愛馬仕,如老佛爺之於香奈兒,被譽為時尚界業界標桿。44年來,他的作品始終帶著反叛,驚奇不斷的創新和設計震驚整個世界,堪稱時裝界的傳奇。

2019年,高緹耶選擇波司登作為首次深度合作的中國服裝品牌,推出了首個高定羽絨服系列。今年,高緹耶再次與波司登聯手呈現“新一代羽絨服”,是高緹耶對波司登在羽絨服領域領軍地位的高度認可。高緹耶在接受採訪時這樣説到:“去年的合作讓我非常開心和驚艷,波司登對羽絨服的專注,對品質的高要求和對工藝的專注研究,讓我印象深刻,只有波司登才能夠幫我實現更多的創意,將我的設計轉化為現實。有意思的是,我和波司登很投緣,因為我們都在各自的領域堅持了44年。”

44年專業與創新融合,羽絨服設計美學再升級

1976年成立的波司登,44年以來一直專注羽絨服研發、設計、製作,甚至還擁有國家認可羽絨服實驗室,獲得各類專利146項,開展科技項目23項,並獲得高新技術産品認證3項。每一件波司登生産的羽絨服産品,出廠之前都要經過62位工藝師、150道工序和極端環境測試,波司登在羽絨服專業技術領域不斷精益求精,成就了其行業領軍品牌地位。

在這個特殊時期,波司登希望通過羽絨服工藝、布料、製作及設計等方面創新升級,給予人們在寒冷的季節多一層溫暖和防護,因此率先找到高緹耶提出再次合作的意願。雙方懷著共同的心願以及首次合作的愉快經歷,一拍即合,“新一代羽絨服”系列應運而生。對此,高緹耶回應説:“我認為波司登是一個有愛又有使命感的品牌。”

據悉,本季的“新一代羽絨服”分為三大系列,高緹耶在波司登精湛的羽絨服製作工藝上,融入了自己的設計風格。“‘新一代羽絨服’延續了我以往設計的經典元素,比如魚骨腰封、鏤空、海軍元素等,也有很多大膽的顛覆和創新,同時將時裝與羽絨服結合就非常具有挑戰性,但是我們很好的完成了,並且非常成功。”高緹耶如是説道。

“新一代羽絨服”不僅在設計美學上做了升級,在版型上也參考了百萬版型庫,打造出更適合亞洲人穿著的羽絨服版型;在布料的選擇和産品的生産工藝方面,與以往有很大創新。工藝方面,採用了直充絨工藝,用無縫壓膠代替傳統縫製工藝,使羽絨服保暖性更佳。同時還創新採用了奈米抗菌布料,在這個冬天為大家增添多一層防護。高緹耶系列産品的布料還兼具防風、防雨的性能,四面的彈力性更能帶來舒適的穿著體驗。

波司登引領新風尚,“新一代羽絨服”大秀在即

波司登X高緹耶“新一代羽絨服”系列發佈會即將於10月28日在上海舉行,據悉,大秀屆時將會有頂級明星、行業權威、時尚圈重量級人物等出席參加,必將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又一時尚盛事。

作為行業領先品牌的波司登,不斷突破羽絨服工藝與製作極限,刷新行業認知。這場代表著波司登設計新美學的“新一代羽絨服”大秀,勢必再一次掀起羽絨服設計美學的新革命,指引羽絨服設計風格的新風向。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