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甘孜州優勢資源招商引資推介會在康定市舉行

時間:2020-09-29來源 : 聯盟中國作者 : 佚名

2020年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週年,全州9月17日至19日舉辦了盛大的慶祝活動。

image.png

其間,“聖潔甘孜”優勢資源招商引資推介會暨合作項目簽約儀式于18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康定市舉行。受州人民政府邀請,中民泰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李慶報出席了慶典活動及合作項目簽約儀式。

此次簽約儀式,共有108家企業參與,成功簽約項目45個,投資總額308.24億元,其中獲簽農特産品採購訂單112個。

簽約儀式上,中民泰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四川中民泰康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和中民泰康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與甘孜興能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成立了甘孜州康之源農業有限公司。該公司的成立,標誌著中民泰康公司甘孜州扶貧項目正式落地。

據介紹,甘孜州風光大美天成、資源稟賦獨特、發展底蘊厚重,旅遊、水能、風能、太陽能、地熱、礦産等資源富集,酒、肉、茶、菌、果、疏、水、藥、糧、油等物産豐富,是全國五大草原畜牧業基地之一,四川最大青稞糧生産基地、食用菌出口基地、農畜産品基地。

依託甘孜資源,結合自身優勢,中民泰康公司將開啟以農畜産品購銷為先導,農畜産品加工為後續的消費扶貧模式,為甘孜州經濟建設和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