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豐收歡樂頌,宜興開唱——“慶豐收•迎小康•新征程”

2020年中國農民豐收節無錫•宜興主會場進入倒計時

時間:2020-09-1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金秋九月,五穀豐登,豐收的號角已在江南吹響。

為貫徹落實2020年中央1號文件精神,秉承“慶祝豐收、弘揚文化、振興鄉村”的宗旨,進一步營造全社會關注農業、關心農村、關愛農民的濃厚氛圍,展示宜興鄉村振興和農業農村高品質發展成果,喜迎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升廣大農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2020年中國農民豐收節無錫·宜興主會場活動,將於9月22日在宜興市徐舍鎮美棲村舉行。屆時,無錫市委、市政府領導,市委、市政府副秘書長;各市(區)黨委或政府分管領導、農業農村局局長;宜興市四套班子主要領導,市委、市政府分管領導等都將出席。

據悉,無錫市宜興市徐舍鎮是此次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蘇省五個分會場之一,作為宜興的農業大鎮,其農業總産值、農作物播種面積、農副産品産量常年位居全市第一。


(航拍徐舍鎮村容村貌)

此次活動以“慶豐收·迎小康·新征程”為主題,通過農業繁榮、美麗鄉村、鄉村善治、全面小康四個篇章突出農業特色、宜興特色。恰逢國慶中秋雙節合一,在全國上下大團圓的喜慶氛圍下,結合消費扶貧、金秋消費季,動員線上線下商家,搭建農産品展銷平臺,推動農産品展銷對接,同時借助全媒體行銷推廣,拉升鄉村旅遊消費。

主辦方堅持農民主體辦節日、因地制宜辦節日、開放搞活辦節日、節儉熱烈辦節日,市區縣聯動,充分調動社會各界力量,組織開展具有陶都宜興鮮明地域特色、深厚文化底蘊的節慶活動,展示農村改革發展的巨大成就、農耕文明傳承的無限活力、脫貧攻堅奔小康新氣象和鄉村全面振興的光明前景,帶動城鄉共慶豐收、共用喜悅、傳遞幸福,凝聚強大精神力量,營造全社會關注農業、關心農村、關愛農民的濃厚氛圍。

“慶豐收·迎小康·新征程” 2020年中國農民豐收節無錫·宜興主會場活動已經進入倒計時,徐舍鎮美棲村早已經準備就緒,只待八方朋友們的到來,共唱這首豐收讚歌。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