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民警宣傳進醫院 交通安全記心間

時間:2020-09-16來源 : 聯盟中國作者 : 董昭君 趙衛超

為進一步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9月11日,滄州渤海新區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隊宣傳民警深入轄區醫院為醫務人員開展交通安全宣傳講座,百餘名醫務人員參加了講座,交通安全意識和法制意識得到進一步提高。

image.png

image.png

活動中,宣傳民警對酒駕、超速駕駛、疲勞駕駛等常見違法行為的危害性進行細緻講解,強調駕駛人要提高思想認識、掌握駕駛技能、安全放在首位,提醒廣大司乘人員要增強交通安全意識,切實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並圍繞當前交通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違法行為的具體表現、常見的違法行為造成的危害等方面,給全體醫護人員上了生動的一課。

image.png

講座上,宣傳民警結合轄區實際分析了當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勢的嚴峻性,向醫務人員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提醒和教育廣大醫務人員自覺抵制不文明交通行為,做文明交通的參與者。(董昭君 趙衛超)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