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浮梁茶走進大灣區,雲頂宴會邀眾賓客

時間:2020-09-13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9月10日晚上,由浮梁縣人民政府、浮梁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主辦,浮梁茶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珠海益武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展外招商推廣活動“浮梁茶宴”在珠海隆重舉行。






浮梁縣委副書記、縣長程新宇,浮梁縣副縣長周民主,浮梁縣農業農村局局長余樂鎮,浮梁縣商務局局長鄭利成,浮梁發展集團副總經理胡劍等出席了此次會議。廣東省農業廳原副廳長潘嘉念,珠海市商務局四級調研員沈桂林,廣東省茶文化研究院院長林楚生,深圳前海華人網際網路金融集團董事長趙財強,珠光控股集團總裁劉捷,廣東邁科醫學董事長鄭新波等受邀出席。

浮梁縣委副書記、縣長程新宇在致辭中對參加此次活動的領導嘉賓和企業界人士表示感謝,借助浮梁茶宴,希望更多企業能了解景德鎮、了解浮梁,共同推動浮梁茶産業可持續發展。程新宇指出,當前浮梁縣以“雙選雙引”為抓手,以江西省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和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建設為機遇,重組了浮梁茶開發(集團)有限公司,著力打造浮梁瓷茶一體化産業。未來,浮梁將以更加開放務實的態度,繼續深化交流合作,讓浮梁茶走進大灣區,共同推動浮梁茶産業發展邁上新的臺階。


隨後,浮梁縣商務局局長鄭利成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借助浮梁茶宴廣結良緣,讓更多的廣東朋友了解浮梁。未來,浮梁將以更加開放務實的態度,繼續深化交流合作,讓茶産品走進大灣區,共同推動浮梁茶産業發展邁上新的臺階。


會上,浮茶集團市場部經理李曉輝進行了浮梁茶主題推介。李曉輝表示,浮梁茶有著悠久的歷史,是景德鎮送給世界的第二份禮物,而浮茶集團的使命就是復興浮梁茶産業,致力於浮梁茶的公共品牌推廣。


浮茶集團與廣東省茶文化研究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浮茶集團與廣州益武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在隨後舉行的簽約儀式上,浮茶集團與廣東省茶文化研究院、益武展覽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本次合作,將助力浮梁茶在招商推廣,品牌宣傳,産業發展取得了新的突破,推動浮梁茶産業高品質發展之路。




據了解,茶産業是浮梁縣的優勢産業和傳統産業,近年來,在景德鎮市委、市政府的支援下,浮梁茶産業作為景德鎮市特色現代農業的首位産業和脫貧攻堅的當家産業,舉全市之力做大做強。



2020年,浮梁茶在“中國茶葉區域公用品牌價值評估研究”中,以26.54億元的公用品牌評估價值在江西省排名第二。為進一步加強茶産業産銷對接、擴大浮梁茶市場渠道,帶動茶農增收、茶企增效、産業增強,浮梁縣人民政府聯合浮茶集團開展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動,開拓了粵港澳大灣區經銷渠道,面向國內外精英群體,廣交良朋,精準招商推介,深度對接,立體呈現浮梁瓷茶一體的産業新貌;同時向大眾展示浮梁茶産業近年發展成果,讓浮梁茶從絲路源點走向灣區港口,推動了浮梁茶從“中國名茶”到“中國品牌”的戰略升級。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