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東方明珠首場3D燈光秀亮相閃耀必勝時刻 必勝客中國慶祝入華30週年

時間:2020-09-1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9月10日晚,上海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開啟了一場特別的燈光秀,這也是東方明珠史上首次沉浸式巨幕燈光秀。兩分鐘的光影變幻抒寫了必勝客中國30載的故事,最後塔身打出“必勝客中國三十週年“字樣,燈光閃耀浦江的夜空,慶祝這個家喻戶曉的西餐品牌三十而立。

東方明珠燈光秀

1990年,中國內地第一家必勝客在北京東直門開業;截止2020年6月底,必勝客中國旗下餐廳已超2200家,進駐500多個城市。為了紀念三十週年這一重要時刻,必勝客牽手生産中國第一塊國産表的天津手錶廠,推出合作款男女紀念腕錶。這兩款全自動機械腕錶,均採用海鷗表引以為豪的中國芯,每一塊都烙有海鷗錶匠人的獨特技藝,擁有獨立編號,設計中巧妙融入必勝客特色。其中,“必勝時光女神”腕錶時針指向三點時,與必勝客“紅屋頂”圖案重合,寓意“必勝時刻”;每塊腕錶鑲嵌5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而“必勝時光男神“腕錶則將“紅屋頂”圖案與時區設計結合。

必勝客X海鷗表限量紀念腕錶

多彩慶生活動,共賀閃耀30年

必勝客中國的三十週年慶生活動早在去年12月拉開序幕,必勝客在最北端的市場哈爾濱城市,成為全國點亮地標活動的首站;今年8月,青島點亮城市地標奧帆燈塔,共同慶祝必勝客中國三十週年。品牌正生日當天,除了上海東方明珠外,重慶、福州、南京等地也點亮了城市地標,與民眾共襄盛舉。

哈爾濱點亮城市地標冰雪大世界夜空

必勝客“揚帆必勝”號為海洋體育賽事助力

為了豐富就餐模式,今年6月必勝客推出第一波自助餐活動,獲得了消費者的熱烈反響。9月7日-9月11日期間,品牌再次推出自助餐活動,與消費者共同慶生。

必勝客三十週年自助餐活動

引領餐飲風潮,匠心致敬30年

作為最早進入中國的休閒西餐廳,這30年來必勝客一直引領著時代的餐飲風潮,堅持以消費者需求為根據,從新品研發、合作跨界、外送服務、會員行銷等各個方面,都充分展現了品牌的洞察與創新能力。

百勝中國CEO屈翠容(Joey Wat)表示:作為百勝中國旗艦品牌之一,必勝客1990年在北京東直門開出了第一家餐廳,成為國人吃比薩的首選。如今,必勝客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西式休閒餐飲品牌,深深融入了中國消費者的生活中。未來,隨著城鎮化的發展,消費的升級,必勝客在中國將走進更多中國消費者的生活。

百勝中國CEO屈翠容(Joey Wat)

隨著市場需求變化,必勝客新産品開發的頻率越來越快,無論是長期功能表上的新品、還是短期促銷或跨界話題産品,每年推出的新品達150余個。2020開年,必勝客便推出靈感源自國宴菜肴的系列産品。而6月亮相的三十週年鉑金功能表,則是從研發、供應鏈到物流近百人團隊共同參與的匠心美味工程。更有與敦煌博物館合作的月餅系列、跨界老字號“蔡林記”的熱幹面以及聯合樂樂茶推出的“可以吸的酪酪奶蓋比薩”,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作為備受家庭用戶喜愛的餐飲品牌,必勝客除了常年提供針對家庭人群的套餐組合外,也不定期通過與超級飛俠、CROCS等知名品牌跨界合作,為家庭用戶帶去驚喜禮物。

必勝客三十週年紀念版鉑金功能表

面對2020年的特殊性,必勝客準確洞察消費者需求,提供無接觸外帶和外送服務、企業專送服務和一人食;年初上線的整切調理生牛排等精選食材外送服務,滿足了消費者“在家吃大餐”的需求。

與此同時,必勝客在數字化生態創建和體驗升級,以及會員招募和權益等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截止2020年6月,必勝客擁有超過7500萬的會員,線上數字點餐訂單佔比超6成,這些可喜成績的背後是數字會員生態系統的支撐。

必勝客三十週年會員尊享卡

在餐廳環境上必勝客也在不斷尋求突破,除了三大主打餐廳設計模型:針對都市白領社交聚會的“星廚之約”,主打家庭朋友就餐聚會的“世外逃離”以及精緻時髦的“都市邂逅“;各地也有諸多別具特色的主題餐廳誕生。

必勝客西安曲江博物館餐廳

必勝客重慶來福士美術館餐廳

未來,必勝客在産品開發上會秉承匠心,讓就餐體驗更有互動性、趣味性;在外送方面,會繼續推出牛排和小龍蝦等新品類,以及打造新的消費場景,如一人食,早餐外送等;同時對外送包裝進行年輕化升級,為消費者帶來更加獨特的用餐體驗。

助力公益,感恩回饋30年

30年來,在創新服務和産品的同時,必勝客不斷利用自身優勢支援公益項目,積極回饋社會,與社會共用共贏。

2018年正式啟動的必勝客“扶業計劃”,利用自身資源優勢,發掘國內優質綠色農産品的發展潛力。兩年來,已先後成功將雲南松露、貴州火龍果等優質産品研發成美食搬上餐桌,今年更將貴州火龍果、四川檸檬等“中國好水果”引入了品牌的電商平臺,拉動貧困地區産品銷售,為愛心助農注入更多可能。

“中國好水果”亮相必勝客扶業下午茶

必勝客紅心火龍果飲品“炫果華爾茲”、粒粒紅心

在廣州,必勝客聯動廣州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廣州市第七十一中學,在必勝客中國30而立之際,特邀30位姐姐攜愛而來,通過美食+藝術的形式,開展必勝客扶業下午茶。

姐姐們品嘗美味的扶業下午茶

走進必勝客麗影餐廳,五彩繽紛的扶業産品映入眼簾,陽光穿過落地玻璃洋洋灑灑的照射在桌面上。廣州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副秘書長唐穗卉和各企業優秀女性代表一起品賞扶業下午茶,共度了一段有意義的下午茶時光。唐秘書長現場分享了活動心得,並鼓勵各企業履行社會責任,與必勝客通過不同形式的交流與合作,助力推動“必勝客扶業計劃”的可持續發展。

廣州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副秘書長唐穗卉現場分享活動感受

除了各企業的優秀女性代表之外,廣州工藝美術行業協會理事、廣繡非遺傳承人許春恒,帶著廣州市第七十一中學的學生廣繡作品來到了現場,支援扶業計劃,共賀必勝客中國30週年。“這把火龍果花宮扇是用廣繡的工藝創作而成,火龍果花的花語是吉祥、美麗、長壽、堅韌,就像必勝客對美食堅持匠心鑽研一樣。我還在火龍果花旁繡上30,祝賀必勝客中國30週年生日快樂。“許老師表示“扇”與“善”同音,正如活動的口號一樣“一份善意一口甜”,希望大家一起加入愛心助農。

廣繡非遺傳承人許春恒現場分享公益故事

活動現場還有不少“30而驪”熱愛公益的姐姐。媛媛是一名熱愛公益的記者,即將進入30歲的她經常到廣州對口幫扶地區——貴州採訪農戶,她希望能通過鏡頭講好扶貧故事,讓更多的市民了解到當地的情況。在必勝客扶業下午茶的活動上,緩緩看見貴州火龍果這麼受歡迎,她打心底裏感到高興,“以前貴州當地的年輕人可能要通過人力輸出到一線城市來維持生活,現在扶業計劃形成了一個閉環,他們在家門口就能就業,還種植出這麼好的水果,成為餐桌上的美味。”

媛媛品嘗有機貴州火龍果

嘉賓現場掃碼訂購支援愛心助農

在必勝客中國30週年之際,華南必勝客不但在廣州舉行了扶業下午茶助力公益,還在深圳海上世界必勝客舉行了一場主題為“見證•必勝時刻”的必勝客30週年華南慶典活動,眾多市民線上線下共同參與,見證必勝客30年與深圳40年的同發展、共慶生。

“見證•必勝時刻”的必勝客30週年華南慶典活動現場

“如今,中國餐飲市場已邁入4萬億元大關。必勝客在中國伴隨著中國社會經濟進步與發展,與中國消費者一同成長,見證了許多必勝時刻的誕生。必勝客進入中國30年的慶生系列活動,不僅是致敬三十週年,更是對中國消費者多年喜愛的回饋。”必勝客品牌總經理蒯俊表示,“未來,我們也將繼續立足中國,在休閒餐飲的方向上堅持匠心、持之以恒地打造最用心的産品和服務,也希望為消費者在用餐中帶去更多驚喜的體驗。”

必勝客品牌總經理蒯俊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