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2020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發佈 華夏航空首次進入500強

時間:2020-08-06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8月5日,“世界品牌大會”在北京舉行,華夏航空躋身“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不僅展現了華夏航空強大的品牌實力,也標誌著華夏航空品牌建設邁上了新臺階。

世界品牌實驗室作為全球最具權威的品牌評估機構之一,其每年重磅發佈的《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主要基於財務數據、品牌強度和消費者行為等多個維度對品牌進行價值評估,具有很高的專業性,已經成為衡量中國企業品牌價值的重要風向標。

世界品牌實驗室主席、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特·蒙代爾教授(Robert Mundell)説:“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中國品牌報告已是第17個年頭,2004年入選門檻僅為5億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價值為49.43億元。17年以後的2020年,入選門檻已經提高到27.16億元,中國品牌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

品牌力量是彰顯企業實力的關鍵指標之一,華夏航空躋身中國價值品牌500強的背後是公司實力強大的體現。華夏航空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堅持明確的支線戰略定位,是國內唯一的長期專注支線運營的網路型航空公司,截至目前,華夏航空開闢航點數量127個,在飛航線173條,其中50%以上都是獨飛航段,並與中國超過60%的航司建立了合作。華夏航空通過與國內幹線航空公司合作,以干支結合的模式,搭建起了一個廣泛覆蓋且高效銜接骨幹航線的航空網路,同時大力發展通用航空短途運輸,向中國支線的下一層級延伸,創新構建了“幹線-支線-通航”三網融合的立體式航空網路。今年6月,華夏航空引入一架全新的空客A320neo客機,這是疫情後重慶迎來的首架飛機,至此,華夏航空機隊規模達到50架,更加鞏固了支線龍頭地位。

未來,華夏航空將繼續聚焦支線航空,以成為“世界級支線航空産業融合的領導者”為願景,以“小往大來,融匯貫通”為使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産品和服務,以品牌提升回饋社會各界的期望,在世界的舞臺上不斷彰顯中國企業的澎湃生命力。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