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2019 中國•黑龍江文化旅遊推介會在南韓舉辦

時間:2019-10-1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冰天雪地展現無盡魅力,綠水青山盡顯盎然生機!10月10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2019中國·黑龍江文化旅遊推介會”在南韓首爾舉辦,誠邀南韓遊客來黑龍江,欣賞她的秀麗壯美,感受她的大氣磅薄。同時,黑龍江旅遊宣傳大巴首次亮相首爾,黑龍江旅遊廣告也在首爾地鐵站首次上線。

中共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發言人金辰坤、中國駐南韓大使館公使銜參贊王魯新、韓中文化友好協會會長曲歡、中國駐南韓大使館文化參贊王彥軍、中國駐首爾旅遊辦事處主任戴世雙、首爾特別市觀光協會常務副會長樸正綠、首爾旅遊觀光宣傳大使協會會長金敬桓、南韓模德旅行社産品本部中國事業部總經理金玉煥等嘉賓,首爾旅遊協會、南韓模德旅遊集團、教育旅行社等南韓旅遊企業代表,南韓觀光新聞、中央日報等南韓主流媒體代表,共計150余人齊聚一堂,共促中韓兩國文化旅遊交流。

image.png

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致辭

推介會上,中共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首先發表致辭,她表示,中韓兩國地理相近、人文相親。黑龍江省與南韓忠清北道等建立了友好省道關係,對韓交流呈現出多領域、多層次的發展態勢,文化旅遊方面的交流合作勢頭強勁。黑龍江地域遼闊、四季分明,文化厚重、物産豐富,冰雪和原生態等旅遊資源特色鮮明,形成了冰爽冬季、涼爽夏季的優勢旅遊品牌。希望兩國旅遊企業能夠開展各種形式的旅遊合作,為遊客提供高品質文化旅遊産品,讓兩國民眾通過旅遊增加了解,增進友誼,促進民心相通。

image.png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發言人金辰坤致辭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發言人金辰坤表示,中韓兩國已於今年5月和8月在中國北京和南韓仁川分別舉辦過中韓文化和旅遊部長會議,兩國領導達成共識通過區域旅遊的發展,進一步提升中韓旅遊合作關係。黑龍江省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希望南韓遊客在白雪飄飄的冬季訪問黑龍江,親身感受黑龍江的魅力。

image.png

中國駐南韓大使館公使銜參贊王魯新致辭

中國駐南韓大使館公使銜參贊王魯新表示,旅遊合作已經成為中韓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新的亮點,呈快速發展勢頭,對促進兩國人文交流與人員往來發揮了巨大作用。再過一個月就是黑龍江最具個性、獨具魅力的季節,真誠地希望南韓朋友們能到黑龍江領略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

image.png

首爾特別市觀光協會常務副會長樸正綠致辭

首爾特別市觀光協會常務副會長樸正綠在致辭中説,黑龍江承載著南韓的部分歷史,與南韓有著深厚的淵源,期望通過文化旅遊部門的交流讓兩國保持更緊密的聯繫。

image.png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侯偉為曲歡會長授牌

近年來,黑龍江省和南韓文化旅遊合作不斷深化,這離不開兩地民間友好人士的努力。推介會現場,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侯偉授予韓中文化友好協會會長曲歡女士“黑龍江文化旅遊推廣大使”榮譽。曲歡會長表示,被授予黑龍江文化旅遊推廣大使倍感榮幸,同時也感受到了肩負的責任。此後將懷著激動並感謝的心情,積極發揮“一僑一外”的優勢,在海外為魅力龍江的推廣做出應有的努力!

image.png

崔莉娜現場推介黑龍江旅遊産品

黑龍江長城國際旅行社代表崔莉娜,結合南韓遊客需求推介了冰雪遊、森林遊、濕地遊、避暑遊、邊境遊、城市遊等六大文化旅遊産品。

image.png

樸正民現場推介黑龍江旅遊線路

南韓(株)托馬斯國際航空旅行社代表樸正民,向來賓展示了哈爾濱——亞布力——雪鄉等六條精品旅遊線路。

image.png

中韓旅遊企業現場簽署合作協議

黑龍江長城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韓京植和南韓教育旅行社代表理事具滋萬簽署協議,重點開展研學旅遊方面的合作。

image.png

旅遊達人李廷浩現場分享

南韓著名旅遊達人李廷浩現場分享了他到哈爾濱、伊春、黑河、牡丹江等地的旅遊經歷。

image.png


image.png

獲獎嘉賓上臺領獎

推介會上還進行了抽獎活動,送出首爾至哈爾濱往返機票、酒店住宿、景區門票等獎品,獲獎嘉賓表示一定要去黑龍江省看看。

image.png

與會嘉賓欣賞黑龍江旅遊風光圖片

現場還舉辦了黑龍江省旅遊風光攝影圖片展,通過120多幅照片,展示了冰雪遊、避暑遊等特色旅遊産品。吸引與會嘉賓紛紛駐足觀賞,並由衷讚嘆黑龍江風光的極致壯美。

image.png

黑龍江旅遊廣告亮相首爾地鐵站

為了向南韓遊客展示黑龍江文化旅遊形象,吸引更多的南韓遊客來黑龍江旅遊,10月8日,黑龍江省文化旅遊廣告在客流密集的首爾梨水地鐵站亮相。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裏,將通過視頻宣傳片和16張大幅廣告圖片,突出展示了黑龍江省冬季旅遊核心資源。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中國雪鄉、哈爾濱雪雕藝術博覽會、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庫爾濱霧凇等富有視覺衝擊力的大幅攝影作品,令過往民眾讚嘆不已,在地鐵站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image.png

黑龍江旅遊宣傳大巴首次亮相首爾

10月8日至12日,黑龍江旅遊宣傳大巴穿梭于首爾市廳、光華門、景福宮、漢江、江南等主要街區和景點,面向首爾市民和到這裡旅行的世界各國遊客宣傳黑龍江文化旅遊,遊客紛紛駐足留影。

此次推介會,不僅是黑龍江省面向南韓進行旅遊推廣的重要舉措,同時,在推進中國文化旅遊産業國際化、促進中韓兩國文化旅遊交流,進一步加強友好合作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