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第二屆大米節啟幕 江灣大米受消費者青睞

時間:2019-10-1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張文璐 姜志強

10月10日上午,第七屆黑龍江綠色食品産業博覽會和第二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同期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舉辦。本屆綠博會設大米節、金秋糧食交易會、綠色食品等11個展區。來自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江灣鄉江灣村領辦的綠源幫扶水稻專業種植合作社也將顆粒飽滿、晶瑩剔透的江灣大米帶到展會上,吸引了消費者的目光。借助此次契機,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江灣鄉江灣村領辦的綠源幫扶水稻專業種植合作社將優質的綠色産品進行推介和對接洽談,開展線上線下行銷互動,也讓黑龍江優質的綠色産品走向全國、飄香世界。

image.png


image.png

據江灣鄉人民政府副鄉長王釗介紹,江灣鄉地處嫩江沿岸,土壤肥沃,是轄區內農業重點開發區,也是位於世界上僅有的三大寒地黑土帶之中,土壤擁有氮、磷、鉀、硒、鈣等物質,土壤呈現弱鹼性,出産的稻穀富含硒、鈣元素。

充足的日照與嫩江沿岸沙地的良好溫度調節功能相得益彰,肥沃的黑土地,充足的積溫,較大的晝夜溫差,150天以上的生長期,平均降雨量450毫米以上,加上嫩江水的灌溉,使江灣大米具有清白晶亮的色澤,馥鬱香甜的味道,綿軟勁道的口感,天然充足的營養。

image.png

同時,江灣大米充分利用了稻蟹綜合種養優質養殖技術,稻田養殖河蟹,利用稻田的生態環境,既種植水稻,又養殖河蟹,充分利用自然資源,挖掘稻田的生産潛力,達到稻蟹雙增收的目的。同時,該項技術對於糧田的穩定,確保糧食安全有重要意義。

image.png

寒地黑土,青山綠水造就了江灣大米的香美之名,而種水稻的江灣人,也始終堅持綠色生産,全程管控,保證每一粒江灣大米,都能提供優質能量,為消費者帶來健康。

image.png

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江灣大米在本次展會上大放異彩。此次,借助綠博會的重要平臺,綠源幫扶水稻專業種植合作社也向消費者大力宣傳綠色健康發展理念,集中展示了企業發展的魅力和潛力,提升了産品層次和影響力。(張文璐 姜志強)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