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深情禮讚!在詩和遠方中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時間:2019-09-3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國慶節馬上就要到了,全國各地紛紛獻上各種版本的《我和我的祖國》,共同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這一萬眾歡騰的光輝時刻。

今天,廣西區直文化旅遊系統的小夥伴們也唱出了對祖國的深情,在詩和遠方中為新中國點讚、為新時代放歌!

下面就為大家即刻奉上新鮮出爐的廣西文旅版《我和我的祖國》。

有沒有被廣西文旅版《我和我的祖國》擊中呢。

這部景美、人美、歌美的視頻,充分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廣西文化建設和旅遊發展的輝煌成就,抒發了廣西文旅人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的赤誠火熱之情,展現了廣西文旅人為建設繁榮富裕、開放創新、團結和諧、美麗幸福的壯美廣西不懈奮鬥、奮發昂揚的精神風貌。

該片的創意、策劃、籌備、編排、演員都由區直文化旅遊系統各單位的幹部職工完成。其中有活躍在國內外舞臺的知名藝術家、青年演員,也有在廣西文化旅遊工作領域作出了突出貢獻的知名專家,還有在各類文化和旅遊場館為大家服務的小哥哥小姐姐,大家有看到他們燦爛的笑容嗎?

廣西文旅版《我和我的祖國》三處拍攝地點做了精心的選擇,既有緬懷革命先烈豐功偉績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又有兼具國家一級博物館和國家4A級旅遊景區兩塊金字招牌的廣西民族博物館,更有新時代廣西文化藝術的地標性建築廣西文化藝術中心。

廣西文旅版《我和我的祖國》中,還有美景暴擊哦。

世界文化遺産左江花山岩畫文化景觀,世界自然遺産廣西環江“中國南方喀斯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桂林兩江四湖·象山景區、德天跨國瀑布景區、青秀山風景旅遊區等等相繼亮相,讓你一次飽覽廣西壯美風光。

不知道廣西文旅人傾情演繹的《我和我的祖國》大家是否滿意,歡迎大家帶著歌聲,與我們一起在廣西豐富多彩的文化中,在廣西壯美秀麗的風景中,歌唱祖國、祝福祖國!

最後為大家送去精彩花絮












國慶假期期間,廣西電視臺綜藝旅遊頻道每天還會播出3次,讓詩和遠方的歌聲陪伴著你度過歡樂的國慶長假吧,大家記得準時收看噢!

播放時間:

9月30日 17:45 00:15  

10月1日 13:05 17:45 00:15

10月2/3日 11:40 13:05 00:15

10月4日 07:00 11:40 13:05 22:30

10月5日 11:40 13:05 22:30

10月6日 11:40 13:05 00:20

10月7日 11:40 13:05 22:30(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供稿)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