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深圳灣超級總部再添“巔峰之作” 恒大新總部驚艷亮相

時間:2019-09-24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9月23日,恒大老闆許家印在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視察恒大中心建設進展,首次曝光的恒大超級總部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許家印視察恒大超級總部施工情況

許家印慰問一線施工人員

恒大超級總部效果圖

恒大超級總部效果圖

從曝光的恒大超級總部效果圖看,可謂延續了恒大“高大上”的精品風格,採用的是“天圓地方”設計理念,總建築面積34.3萬平方米,建築高度400米,地上71層,地下6層,辦公層層高5.1米,盡覽深圳灣一線海景。該項目計劃于2024年竣工,將成為深圳的地標性建築,成為世界級濱海城市天際線最靚麗的一道風景。

眾所週知,由濱海大道、深灣一路、深灣五路、白石三道、白石路圍合而成的117.4萬平方米上土地上有一個“巔峰之作”,那就是廣為人知的“深圳灣超級總部”。以恒大為代表的多家世界500強勢入駐,足以讓人們對這一區域的聚集效應充滿期待。相信恒大中心的建設,也將為粵港澳大灣區建成充滿活力的世界級城市群助力。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