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廣電總局:國慶公益廣告時長不得少於商業廣告時長的3%

時間:2019-09-18來源 : 新京報作者 :

據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官微消息,根據《關於認真做好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廣播電視公益廣告創作播出工作的通知》(廣電辦發〔2019〕117號)精神,各省級廣電主管部門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電影頻道、中國教育電視臺等單位認真組織開展廣播電視公益廣告的創作和推薦工作。經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評審,確定99篇主題突出、製作精良的公益廣告作品,推薦給各廣播電視播出機構免費下載展播(下載網址 http://gy.nrta.gov.cn),名單附後(排名不分先後)。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廣播電視公益廣告展播工作政治性強、要求高、影響大,各級廣電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認識這一工作的重要意義,將其納入宣傳總體部署,加強組織領導,抓好貫徹落實,努力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營造良好氛圍。

二、各廣播電視播出機構要強化主體責任和擔當意識,嚴格執行公益廣告播出有關規定,確保每套節目每天播出公益廣告時長不得少於其商業廣告時長的3%,其中廣播頻率在11:00至13:00之間、電視頻道在19:00至21:00之間,播出數量不得少於4條(次)。宣傳期內,各廣播電視播出機構可以擇優播出總局推薦的公益廣告作品,也可以製作播出反映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主題的其他公益廣告作品。各廣播電視播出機構要嚴格公益廣告作品的審查把關,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把握好時度效,唱響主旋律,弘揚正能量,確保不出問題。

三、總局將適時總結各廣播電視播出機構創作、播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公益廣告情況,對表現突出的機構和個人予以表彰。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