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DEVIALET帝瓦雷進軍中國市場,京滬雙店盛大開幕

時間:2019-09-05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201993日,北京——DEVIALET來自法國,是聲學工程科技的領軍品牌,以讓更多人享受到高保真音質為使命。DEVIALET致力於不斷發展和完善聲學技術與産品設計,在音質方面精益求精,不作任何妥協,立志讓人人都能隨時盡享DEVIALET産品帶來的絕妙體驗。品牌堅持在法國設計和打造所有公司自有的硬體和軟體,融創新于産品生産中,嚴守高標準。

作為一個高速發展的公司,DEVIALET將進入中國市場作為其全球化進程的重要評判標準之一。DEVIALET選擇北京三里屯太古裏開設中國首家概念店,正是看中了三里屯區域的地標作用,商圈內國際主流品牌雲集的群聚效應。


(DEVIALET北京三里屯概念店)

DEVIALET全球首席執行官Franck Lebouchard于北京三里屯概念店內主持了品牌中國發佈會。他在發佈會上提到:“中國首店對於我們意義重大,我們希望可以深入到目標客群聚集的地方並讓大家熟知我們。”

(DEVIALET全球首席執行官Franck Lebouchard)

既北京三里屯概念店開幕後,DEVIALET全球第九家旗艦店也同時在上海興業太古匯開業。DEVIALET現階段在全國約有40個經銷渠道,在接下來的一年內,DEVIALET計劃將銷售渠道增加到100個,包括旗艦店,概念店,線上店等等。

(DEVIALET上海興業太古匯旗艦店)

DEVIALET迅速進入中國市場,充分顯示了品牌對此市場的重視和信心。在十一黃金周即將到來之際,DEVIALET京滬雙店的開幕希望能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都市生活方式中高品質的更多選擇。



(DEVIALET Phantom Premier幻影系列,從上到下為:Classic Phantom幻影經典,Silver Phantom幻影碳銀及Gold Phantom幻影流金)

DEVIALET成立於2007年,是廣受讚譽的聲學工程科技公司。傑出的創新科技是品牌成功的基石,並被應用於一系列産品中:Expert Pro眾妙之門系列、Phantom Premier幻影系列以及全新上市的Phantom Reactor幻核系列。DEVIALET的工程師們每時每刻都為實現終極目標而努力:為了讓人人都能享受到震撼沉浸式的聲音,零失真,零功率飽和,零背景噪音。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