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東方雨虹與山西能交投簽署年産20萬噸玄武岩岩棉合資合作協議

時間:2019-08-2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8月26日下午,山西能源交通投資有限公司與東方雨虹在北京舉辦投資合作簽約儀式。此次岩棉保溫方面的戰略合作,將促進雙方資源互通共用,提高産品品質和生産效率,以專業化、標準化共同助力建築節能保溫事業發展,實現品質、效益雙贏。 

會上,山西能交投黨委委員、山西省經濟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山西能投基礎設施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谷建春表示,東方雨虹具有強大的品牌實力和影響力,山西能交投將按照國企改革的總體要求,本著強強聯合的宗旨,借助東方雨虹的渠道優勢,把玄武岩這一戰略性新興産業做優做強。

東方雨虹控股總裁許利民表示,此次達成戰略合作,對於充分發揮雙方資源優勢有著積極意義。東方雨虹將全力以赴,攜手優秀合作夥伴向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據悉,山西能源交通投資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委、省政府為推動全省鐵路建設組建的國有獨資公司。公司擁有14個獨資子公司,3個控股子公司,10個參股子公司、近90個三級子公司。公司始終秉持“誠實守信高效快捷客戶至上增值服務”的服務理念,構築起現代物流、鐵路運營、新能源新材料、現代服務業、金融服務等五大産業板塊,榮獲2014年中國企業500強、2015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中國物流傑出企業20強等認可。 

東方雨虹肩負“為人類為社會創造持久安全的環境”使命,現已形成建築防水、民用建材、非織造布、建築塗料、建築修繕、節能保溫、特種砂漿等業務板塊合力的建築建材系統服務體系。公司不懈追求可持續發展,並以科技進步、産品優異、服務滿意、安全環保等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 

山西省經濟建設投資集團副總經理、投資負責人渠峰,山西省經濟建設投資集團副總經理、山西晉投玄武岩董事長姜厚文,山西省經濟建設投資集團戰略投資部部長劉德良、經營管理部部長張雲鵬,東方雨虹工建集團北方區董事長張洪濤、上海煬和新材料科技總經理吳俊、工建集團北方區總經理助理鄭麒麟等出席簽約儀式。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