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相約長寧“激情一夏”七洞溝與你共度“濕身之旅”

時間:2019-05-2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何毅 李思穎

5月18日上午,四川長寧縣七洞溝景區第三屆“秀山麗水漂流節”暨“519中國旅遊日”慶祝活動火熱開幕。這就標誌著今年的入夏之旅已經開啟。活動現場人氣滿滿,簡潔的開幕式引來大量遊客圍觀。特別是極具傳統文化特色的舞龍祈福表演將活動推向高潮。現場我們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齊聚這風光旖旎,山青水秀的美麗大峽谷,既能享受“天然氧吧”的自然環境,還能體驗驚險刺激的漂流、高空玻璃橋等各類遊玩項目,更有古代文人墨客留下的文化遺跡讓你流連忘返。去年這裡的高空玻璃橋在國慶就引爆了全國各地的遊客慾望,今年的入夏漂流項目等不知又將會引爆多少中外遊客的夏日激情。


七洞溝旅遊景區位於四川十大天府旅遊名縣長寧古河鎮境內,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並有著“天然氧吧”的美譽,這裡林深葉茂,山峰重巒疊嶂,氣象萬幹,特別是這裡驚險刺激的漂流體驗,更是成為夏天難得的旅遊度夏首選之地。

據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景區為了能夠更好的滿足四面八方的遊客需求,接下來還將增加更多旅遊新業態,就在今年的國慶之前,還將打造更多的旅遊體驗項目,具體還有多少驚險,多少刺激,就讓我們共同來期待吧!


據景區負責人介紹,整個漂流長達7公里,目前暫時開放的3公里,已經可以讓你感受到激情與濕身的清爽了。記者在現場也親身體驗了一把,穿上救生衣,坐上橡皮艇,順著河流蜿蜒而下。清澈的河流時而湍急、時而平緩,船速也時快時慢,山間不斷傳來陣陣尖叫聲與流水聲相融的序曲。遊客們的歡聲笑語讓清爽快活的“清涼之旅”更是難以忘懷。來自本地的美女遊客羅潤寧介紹,在炎熱的夏季,到七洞溝體驗這驚險刺激的漂流,盡享歡樂和清涼,好是愜意,清新宜人的環境讓我身心愉悅,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能到七洞溝“天然氧吧”中放鬆心境,真是一件幸福之事。(文/圖:何毅 李思穎)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