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羅克韋爾自動化全球路演落地津門 十大創新論壇全力打造智慧製造

品牌煥新升級實現數字化轉型

時間:2019-05-1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羅克韋爾自動化大中華區總裁石安接受採訪

2019年5月15日,全球最大的致力於工業自動化與資訊化的公司之一羅克韋爾自動化(NYSE: ROK)今日正式啟動“羅克韋爾自動化全球路演”(RAOTM)天津站活動,來自全國各地的1000多位客戶和行業專家齊聚天津,聚焦工業物聯網、人工智慧、數字化轉型以及SEEE(安全、環保、節能和高效)等話題,共同交流與探討如何通過構建“互聯企業”實現智慧製造。

此次活動是2019年羅克韋爾自動化全球路演在中國的唯一一站,旨在匯聚羅克韋爾自動化合作夥伴聯盟™的行業專家,共議行業發展趨勢,探討“互聯企業”對行業發展的影響與推動力,分享工業智慧和數字化技術在各行業的應用進程。在為期2天的路演活動上,羅克韋爾自動化推出了新産品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全方位展示了與微軟、PTC和斯倫貝謝的合作項目以及最新的前沿技術成果,並通過十大行業論壇深入探討了羅克韋爾自動化為汽車、輪胎、礦山、冶金、水泥、油氣與化工、生命科學、半導體和快消等細分領域客戶提供的創新解決方案,助力中國企業釋放數字化動能,加快智慧升級轉型。

本屆羅克韋爾自動化全球路演天津站活動上,包括中國工程院李培根院士、微軟中國全渠道事業部創新技術總經理崔宏禹先生、羅克韋爾自動化亞太區總裁蘇澤灝(Joe Sousa)先生、羅克韋爾自動化大中華區總裁石安(Ian Shih)先生在內的多位自動化領軍人物、專家、行業人士與會,深度解讀了工業物聯網和智慧製造的未來趨勢,以及羅克韋爾自動化的發展之道。

尤為引人矚目的是羅克韋爾自動化在本次路演上發佈了全新的品牌承諾“Expanding Human Possibility”。新的品牌宗旨是將人類智慧與機器智慧聯繫起來,讓世界更智慧、更高效、聯接更密切,拓展未來無限可能,讓人類遨遊于創造之海。這一新的品牌承諾于去年11月中旬在美國費城的自動化博覽會上首度亮相,此次是在中國的正式發佈。

“數百年來,自動化和資訊化技術是推動世界發展,拓展人類社會一切可能的重要催化劑。當前新一輪工業變革方興未艾,智慧化和數字化技術的創新浪潮席捲全球,”羅克韋爾自動化大中華區總裁石安表示。“羅克韋爾自動化一直聚焦深耕工業自動化和資訊化領域,不斷引領行業發展。我們的全新品牌承諾傳承公司百年曆史,智見當下,智創未來。我們將鞏固並深化互聯企業戰略,幫助中國企業提升製造效率和靈活性,增強創新力,共同譜寫智慧製造的未來。”

“我們將充分利用人工智慧、工業物聯網、大數據、虛擬/增強現實和邊緣計算等尖端技術,擴大智慧互聯産品新組合,開拓工業應用新場景,解構工業應用新趨勢,開發新的商業模式,幫助客戶釋放新的生産力潛力。”石安補充道。

截至目前,羅克韋爾自動化已為汽車、生命科學、礦山、油氣等多個行業的數百家中國企業提供了數字化和智慧化轉型方案。本次路演也通過十場行業論壇,匯集來自各行業的專家、客戶代表和羅克韋爾自動化的工程技術人員,共論汽車製造、輪胎、礦山、冶金、水泥、油氣與化工、生命科學、半導體和快消等領域的機遇和前景,分享企業在數字化和智慧化轉型中的成功經驗。

推動經濟與環境的協調發展是人類共同努力的目標,提高資源使用效率和安全環保水準是工業企業邁向成功的關鍵。為此,本次活動也特別舉辦了以“安全環保”和“節能增效”為主題的行業論壇。“安全環保”論壇著重探討了中國安全環保行業的趨勢和羅克韋爾自動化在該領域的解決方案,並邀請客戶分享了企業在安全管理和三廢減排治理方面的成功經驗。工業物聯網和數字化能源管理等最新技術的出現為企業挖掘能效潛力提供了新動能。在“節能增效”論壇上,與會嘉賓分析了中國節能增效的趨勢和物聯網、數字化能源管理等技術的優勢,為企業更系統、更智慧化地利用能源提供了解決方案。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