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北京中展國際展覽工程有限公司與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在京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時間:2019-03-2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2019年3月20日上午10時,北京中展國際展覽工程有限公司與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北京中展國際展覽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春禹和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飛共同簽署了合作協議。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總裁賀彩龍、副總裁姚瑞,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暉、首席品牌官張樹玉等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總裁賀彩龍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副總裁姚瑞

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暉

北京中展國際展覽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全資子公司,是中國展覽館協會的理事長單位、國際展覽業協會(UFI)成員和國際展覽會管理協會(IAEM)成員,是中國展覽業的領軍企業,曾多次負責世博會、世園會的展館設計與施工,並屢獲殊榮,致力於打造全方位的專業化世博展示服務平臺。

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展覽展示行業第一家A股主機板上市公司,公司首創“設計領銜·跨界總包”經營理念,以定制化設計為核心,利用數字化展示手段,打造主題文化展示空間全産業鏈模式,目前在全國打造了500多個主題展示空間。

兩家公司將攜手合作,在展覽設計、工程施工以及世博會業務等方面優勢互補、合作共贏。

簽約儀式現場

中展集團副總裁姚瑞主持本次簽約儀式。在簽約儀式上,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暉指出,此次合作為兩家公司在世博領域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中展國際展覽工程有限公司將精誠合作、優勢互補,實現合作共贏。

嘉賓合影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總裁賀彩龍表示,此次合作可謂強強聯手、相得益彰,必將會推動雙方在中國會展行業進一步發展,從而為中國會展業作出更大貢獻,服務於國家新一輪更高水準的對外開放和社會經濟發展,在創新發展的道路上不斷前行,取得豐碩成果。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