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優信Q3營收大增六成超預期 規模效應優勢凸顯

時間:2018-11-2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1月20日,中國最大的二手車電商平臺優信(NASDAQ:UXIN)公佈2018年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雖然三季度宏觀經濟環境波動變化大,但受2C業務強勁增長驅動(同比增長達108.7%),優信總營收逾8.6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59.6%,繼續保持高速增長。

而這一營收數字,也高於此前公佈的8.5億元指引上限。

三季度,優信在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下的凈虧損為5.2億元;虧損在整體營收中的佔比為59.9%,與去年同期72.1%的佔比相比下降明顯。而整個銷售及市場行銷費用在營收中的佔比,也持續下降,優信的規模效應優勢已經凸顯。

營收大幅增長的同時,優信的經營健康度也持續向好。三季度,金融助貸業務逾期率為1.43%,環比下降了0.1個百分點。分析師預計,隨著規模效應、風控能力及精細化運營能力的持續提升,優信在第四季度仍有能力保持強勢增長。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