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省“芯”節“水” 海爾首款A+長效節水認證凈水器發佈

時間:2018-09-1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9月12日,“A+引領生態共贏”2018年海爾凈水觸點轉型暨A+新品上市交互大會在太原舉行。

海爾施特勞斯水設備有限公司劉建軍總經理髮表講話

海爾凈水在會上重磅發佈了A+長效節水認證0001號凈水器HRO400-4(G)和A+節水認證0001號的HSNF-1800J1凈水器,成為第一個將A+長效節水、A+節水認證凈水産品推向市場的企業,正式告別傳統凈水機,提前邁向A+新時代。

海爾凈水A+新品“雙子星”重磅發佈(HRO400-4(G)+HSNF-1800J1)

HRO400-4(G):五大優勢樹A+産品典範

據海爾凈水方面介紹,此次發佈的國內首款A+長效節水認證凈水器HRO400-4(G),具備“省水、省芯、省空間、流速快、智商高”五大差異化優勢:其一,HRO400-4(G)産水率遠超過國家一級水效,通過水路優化提升了濾膜有效使用面積,抗污堵複合能力更強;其二,採用進口陶氏RO膜,壽命可達3年,是普通RO膜的兩倍以上;其三,顏值抗打、側顯設計,厚度僅134mm,可以有效利用櫥櫃的死角空間;其四,400G大通量,流速可達1.3L/min,有效減少接水等待時間;其五,多重濾芯壽命智慧提醒,進出水質可視化,全面升級了用戶凈水體驗。

海爾凈水反滲透凈水機HRO400-4(G)

HSNF-1800J1:納濾技術健康節水雙效領先

HSNF-1800J1作為獲得首個A+節水認證的納濾凈水器,在健康、節水、智慧的體驗方面可謂下足了功夫。據介紹,HSNF-1800J1産水率達到了國家一級水效,採用領先行業的強效納濾技術,可以通過四級精濾有效去除水中余氯、重金屬、有機物等有害物質,同時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同時,搭配抗污堵能力強的500G納濾膜濾芯,流速高達1.3L/min,也更加節約換芯成本;此外,更有人性化的濾芯壽命逐級提醒功能,確保用戶舒適、便捷、智慧的飲用水體驗。

海爾施特勞斯納濾凈水機HSNF-1800J1

海爾凈水以技術創新驅動行業品質升級

長期以來,費水費芯一直是傳統凈水器被詬病的“老大難”問題,因此産生的隱形成本普遍讓用戶叫“貴”不迭。針對此次海爾凈水推出的兩款A+新品,有業內人士評價:這是率先打響了拯救“芯”“水”的第一槍,不僅僅是響應國家節水環保號召,有效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對於整個行業也起到了積極的引領作用,有助於推動凈水行業技術創新和品質升級。

A+“雙子星”産品亮相發佈會現場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