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體育董事長許景南與德拉維多瓦的法國之行

發佈時間: 2018-07-10 13:30:34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7月8日,匹克體育董事長許景南和匹克球星德拉維多瓦,來到了#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最後一站,法國巴黎。

匹克體育董事長許景南接受採訪表示,匹克堅定不移地打造品牌,一直與眾多NBA球星合作,未來也會簽約更多明星球員。把中國的文化和核心的精神帶出去,讓國外的消費者了解中國的産品優點,促使他們認同我們的文化、價值觀,認同中國的産品。

德拉的世界行再一次展示匹克國際化的決心,品牌也日益在國外獲得認同,許多連鎖商紛紛聯繫要加盟匹克。民族品牌要走出去,每一步都不容易。

2016年,匹克-無界籃球訓練營在泉州誕生,這個全英語、純美式教學的訓練營,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籃球培訓內容及最專業的裝備設施,給青少年兒童提供更多接觸籃球的機會。

今年,無界籃球訓練營更是將這种先進、強大的訓練營體系帶到了法國,更有獲得過奧運會銀牌的教練助陣,促進了國際籃球文化之間的互動和交流。

教練makan dioumassi和emilie gomis

教練Christophe Denis

結束在義大利羅馬的活動後,德拉又馬不停蹄地趕往法國巴黎,在Paris-Villette參加Hoop factory的比賽。

Paris-Villette中德拉的VIP更衣室

傳播籃球技藝,傳遞籃球文化和匹克品牌文化,通過世界行的活動,德拉向更多人展示了自己以及匹克品牌,將自己世界行的腳步印在更多地方,也將匹克品牌傳播到更遠的角落。


新聞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