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烏克蘭奧委會主席謝爾蓋·布勃卡受邀參加泉州老年人健身節

發佈時間: 2018-04-24 10:15:05   |  來源: 中國網   |   佚名   |  責任編輯: 曹洋

 

4月21日,泉州市第22屆老年人健身節開幕式暨“匹克杯”老年人萬人萬步走活動啟動儀式在西湖公園舉行。

匹克董事長許景南、烏克蘭奧委會主席謝爾蓋-布勃卡等嘉賓出席開幕式並參加了萬步走活動。布勃卡主席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運動對每個人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很開心在泉州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共築中國夢》《海峽西岸看泉州》《中華功夫太極扇》……開幕儀式上,由各涉老組織帶來的精彩文藝表演,為健身節增添了許多歡樂和激情。緊接著,萬人萬步走活動啟動,來自泉州市直機關、華僑大學以及鯉城、豐澤、洛江的老體協代表隊近千名老年人分成9個方陣,環繞西湖行走2.1公里。

據了解,泉州市老年人健身節已連續舉辦21屆,成為泉州老年體育活動的品牌。本次活動由市委老幹部局、市體育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老齡辦、市老體協聯合主辦,除西湖公園主會場外,其他各縣(市、區)分會場同時舉行。

除當天的萬人萬步走活動外,今年的健身節系列活動還包括門球、地擲球、乒乓球、柔力球等比賽,時間從4月份延續至10月份,預計全市參加此次健身節的老年人將達60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