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專業跑鞋“悅跑六代” 助力三亞馬拉松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 2018-03-20 13:41:05 |來源:匹克體育 |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3月11日,2萬名跑者匯聚熱情的三亞,用奔跑的方式開啟了2018年新的征程,“三亞國際馬拉松”又一次見證跑者在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和迷你馬拉松賽道上奔跑的宏大場面。而作為賽事的官方指定合作夥伴,匹克也為三亞馬拉松的選手們提供了舒適,貼身的跑步裝備週到的服務。如今,在跑步領域深耕數年後,匹克用一如既往的專業品牌贏得了各方好評。

今年的三亞馬拉松的主題延續“RUN WITH SANYA與三亞共奔跑”的想法,在鳳凰路,天涯海角和三亞灣等風光旖旎的三亞地標來奔跑,感受一番三亞的熱情與活力。在今年的三亞馬拉松賽道上,近2萬名跑者穿著極其鮮亮,個性的專業裝備,不光顏色讓人眼前一亮,細看裝備,能發現其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吸汗性和彈性,保證選手們快速吸汗,散熱,這樣有利於選手們在較熱的天氣狀況下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爭創佳績。

不僅如此,匹克還特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悅跑六代”緩震跑鞋助力三亞馬拉松,無論是專業的馬拉松大神、進階跑者,還是初入跑界的跑步愛好者,都可以通過“悅跑六代”來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節奏。而這款跑鞋極具時尚性和科技性于一體。跑鞋的幫面設計靈感源自跑車風洞測試氣流動態,大面積採用了一體混紗飛織工藝,並呈立體線條狀,從而有效構成鞋面氣流導向迴圈系統,跑步過程中氣流由鞋頭進氣到幫面透氣,迴圈運作,迅速帶走跑者們腳步的炎熱,實現清涼暢跑。

從鞋的科技配置來看,“悅跑六代“搭載多核彈力科技,鞋底以鉸鏈式聯動緩震單元構成,配合全新的發泡鞋墊以及人機工程模組分割,在跑者穿其跑步的過程中,受力通過緩震形變單元節節傳導,從而為長距離跑者提供優異的緩震回彈穿著體驗,保證跑者在長時間跑步時的穩定性和支撐性,有助於他們跑出佳績。

匹克體育CEO許志華曾不止一次表達過匹克對馬拉松賽事重視和支援的態度,“匹克體育將持續保持對馬拉松比賽的支援,精益求精做好跑步的各類專業産品,塑造好品牌文化,鍛鍊好匹克人的意志,把長跑馬拉松的精神帶到匹克馬拉松和品牌文化中。”

作為國內領先的運動品牌,匹克始終以消費者對市場的需求為發展基礎全面提升産品和服務。而應運而生的“悅跑六代”跑鞋,正是匹克想告訴外界,在未來,匹克仍會在跑步領域持續發力,還將推出更多,更專業,更具科技化和時尚感的跑步裝備,為更多跑友提供更細緻而全面的服務。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