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萬物·雲女性影響力主題系列活動盛啟

發佈時間: 2018-03-20 10:05:33 |來源:人民網 |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世界是一本女人的書,盧梭曾言。這是一群人的精神饗宴,是頻發迴響的記憶大廈,是心靈間的啟迪與沉澱的精神財富。

達美萬物·雲女性影響力主題系列活動盛啟

影響力論壇眾嘉賓合影

2018年3月18日~4月28日,二零一八女性影響力主題系列活動在達美藝術中心盛大舉行。整個活動包括影響力主題論壇、藝術展覽開幕式、中國當代20位女性藝術家聯展暨藝術晚宴、公益可持續發展主題分論壇以及藝術沙龍等重量級活動。

在萬物復蘇、陽光明媚的春日,達美中心正不斷昇華著京城東部核心區藝術的品格與品位。

斂聚的女性力量

在本次二零一八女性影響力論壇暨中國當代20位女性藝術家聯展開幕儀式上,耶魯女性中國區主席、Zivarly創始人徐鏡鎂,宜信財富高級副總裁趙若冰,法國格博有限公司總裁、重慶天賜集團總裁楊雲帆,以及油畫家何紅蓓等重量級嘉賓蒞臨影響力主題論壇。同時,在Gallery二號館內,夏俊娜、何紅蓓、齊慧娟、伊慧、古麗斯坦等20位女性藝術家將舉行為期一個多月的藝術聯展。展出的作品涵蓋油畫、水墨、裝置、影像等近百幅名作,體現著她們對於美的創見、思考與表達。

達美萬物·雲女性影響力主題系列活動盛啟

影響力論壇現場

在藝術與時尚、文化與商業交織的達美中心,將充盈著智慧與靈魂的碰撞、斂聚著感動人心的女性力量。

複合角色的嬗變

在社會生活中,扮演著關鍵角色的女性越來越多。社會觀念、家庭觀念的進化,使女性更容易實現生活與工作的平衡。從象牙塔裏的學子到職場裏的精英,再到家庭中的多重身份,在角色的增加與變化中,涌現出很多追求自我成長、承擔更多責任的女性力量。她們以熱情對待生活、用溫柔呵護家庭、用魅力平衡世界,不斷散發著自己的影響力。

對於這些精英女性成就的推崇,藝術創造力的讚賞,達美中心特別聯合The Studios、COCA中美可持續發展戰略中心舉辦此次影響力主題系列活動。

精神至上的趨勢

魅力是女人身上開出的花朵。這種魅力就包含自我精神世界的提升。伴隨著物質世界的豐足,對於精神世界的追求成為風尚。由是各種藝術展覽、文藝演出成為很多人精神消費的重要組成部分。

此次到訪的女性企業家、參展的女性藝術家,她們有的在時代的進程中,具有標誌性的示範意義;有的則以其精神和作品,迸發著積極向上的能量。

在她們堅定、睿智的面孔之下,無不以洋溢的靈魂,溫潤的力量,閃爍著自己別樣的生命芳華,成為一群人或者一代人的楷模。

物質的世界可以轉瞬即逝,惟有精神永恒。本次影響力主題活動將會引發超越其展覽時間的精神迴響。

空間進化論

社會的發展與時代的演進,要求更好的空間去滿足人類的需求。這些更高級的空間如何實現,以什麼樣的方式實現?致力於“藝術喚醒城市”的達美一直在思考。

城市是一種空間的存在。這種空間的存在又是如何通過公共空間以及私人空間來實現城市界面的升級?

達美萬物·雲女性影響力主題系列活動盛啟

達美藝術中心實景

達美中心前瞻時代需求,利用東四環核心地段設計藝術、商業、酒店、寫字樓等豐富功能和優質配套。這些功能配套並不是簡單的1+1=2式的組合,更是以各種功能的價值疊加與相互共贏,形成一種螺旋上升式、與日俱增的優質平臺。

當你邁步于12米挑空的全石材精裝大堂,或者徜徉在商業回廊的精品櫥窗外,藝術的醇厚與美妙的空間總是激蕩出一種令人讚嘆的氛圍。

如果説,達美中心是令人癡迷的公共空間;那達美中心頂層、150米之上的萬物·雲,則是私密、代表中國高端物業美感的私人所在。萬物·雲是達美中心所有功能之上衍生出的超極物業,同時又具有不同物業的屬性,其以強大的、複合型功能以及超越所見的氣質,必定成為中國高端物業的里程碑著作。

達美萬物·雲將於6月盛裝綻放,屆時一座引領中國美學標桿的雲端空間將會與達美中心一起,先於時代更引領時代。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