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信斬獲36氪新商業100年度榜兩項大獎 以創新引領二手車行業發展

發佈時間: 2017-12-14 10:04:41 |來源:中國網 | 佚名 |責任編輯: 沈曄

 

12月12日,36氪2017 WISE新商業大會在北京舉行。大會現場,36氪2017「新商業100年度榜」之創新力獎項逐一揭曉。優信二手車榮獲年度品牌大獎,優信集團董事長兼CEO戴琨榮獲年度行動者。

優信集團榮獲“年度品牌”,優信集團董事長兼CEO戴琨榮獲“年度行動者”

「新商業100年度榜」創新力獎項是36氪聯合頂級商業媒體、商學院、知名投資人共同評選的商業獎項。該榜單聚焦趨勢價值,著眼商業未來,旨在表彰那些在2017年度表現卓越、成長快速、勇於創新、具有未來潛力的新商業先鋒。

以創新引領發展積極推動行業變革

2017年,在國家政策與資本市場雙重加持下,中國二手車市場進入發展快車道,新業態、新模式層出不窮。在戴琨領導下的優信作為國內最大二手車電商平臺,圍繞二手車上下游積極探索,先後落地汽車簡歷、全國直購、新車一成購等産品及服務。

在本次36氪新商業大會,戴琨現場重磅發佈了優信開創性新産品——二手車一成購,這是國內二手車電商平臺首推的革命性新商業産品,正式宣告汽車消費首付進入了5000元以下時代,旨在幫助3億無車家庭擁有他們人生的第一台車。同時,優信二手車一成購的落地,將進一步刺激國內二手車消費,加快二手車市場流通速度,對於推動二手車行業升級具有重要意義。

二手車一成購的推出,也代表了優信卓越的創新能力。據了解,此次36氪獎項由中歐商學院教授龔焱、真格基金創始人徐小平、洪泰基金創始人、洪泰資本控股董事長盛希泰、《經濟學人•商論》執行總編輯吳晨、FT中文網總編輯王豐、《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執行副主編范榮靖、德勤諮詢大中華區數字化合夥人管延放和QuestMobile聯合創始人陳超等組成評委會評選而出。榮膺兩項大獎,也代表了這些行業人士對優信二手車的肯定與認同。

優信一系列開創性和革命性的産品服務,更對推動二手車市場快速發展意義重大,同時彰顯出優信在中國二手車行業的領導地位。紮實的産品和基礎設施建設也讓優信交出了一份優異的成績單:截至2017年8月底,累計二手車交易量突破125萬台,融資超10億美元;9月份,單月利潤同比增長了120%。

六年深耕探索塑造品牌影響力行業第一

“讓擁有好車變得更簡單”,成立六年來,優信始終踐行這一使命,以消費者需求為核心,不斷提升産品、服務品質,配合多維立體的廣告、行銷,塑造行業第一的消費者滿意度及知名度。據DCCI最新的報告顯示,優信二手車服務整體滿意度居行業首位,是用戶最常使用的二手車電商平臺,46%用戶購車的首選優信,位居行業第一;品牌影響力上,艾媒諮詢最新的報告顯示,優信二手車在消費者滿意度、品牌知名度均排名中國網路二手車交易平臺第一。

優信的品牌影響力不僅獲得了消費者認可,更是受到了行業內肯定。在2017汽車流通行業年會上,優信榮膺“2017中國汽車流通行業企業品牌最具影響力獎”及“2017中國汽車流通行業卓越貢獻獎”兩項大獎。同時,在中國汽車(金融)界最高規格、最全産業鏈的年度盛會——2017(第八屆)中國汽車金融年會上,優信榮獲“2017最佳二手車電商平臺”,取得業內最高殊榮。

優信創立六年時間裏,戴琨帶領團隊不斷創新産品及服務,從行業和消費市場兩端共同發力,不斷推出新技術、新産品、新服務變革傳統二手車市場,推動二手車線上線下融合發展,構建日漸完善、規範的二手車産業鏈。可以説,戴琨和優信分別榮獲“年度行動者”、“年度品牌”實至名歸,也是對戴琨和優信2017年勤懇付出的最佳注腳。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