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享無限樂趣,縱覽南北風光

“2017英菲尼迪SUV挑戰之路”杭州-上海之旅

發佈時間: 2017-11-22 16:25:12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 孟君君

 

日前,隨著“2017英菲尼迪SUV挑戰之路”第二階段活動進入高潮。作為今年英菲尼迪“挑戰者”戰略深入推進實施的重要環節,“2017英菲尼迪SUV挑戰之路”是英菲尼迪傾力打造的極富挑戰精神與人性關愛的品牌活動。

本次自駕活動由杭州出發,一路歷經紹興`寧波`嘉興和上海,其中亮點環節是到浙江國際賽車場體驗亞洲最大卡丁車賽場的速度與激情。駕駛著搭載5.6升V8自然吸氣發動機,搭配7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的QX80行駛在杭州灣跨海大橋盡情體會其卓越性能與豪華舒適的駕乘體驗。參與者在探尋廣袤中華大地的同時,更能深度體驗英菲尼迪SUV産品魅力及不斷顛覆傳統、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在海天一洲車隊一行參觀杭州灣大橋全貌展示介紹,翔實深入地了解到這座中國自行設計、自行管理、自行投資、自行建造的,工程創6項世界或國內之最的曾保持世界最長世界紀錄的跨海大橋。值得一提的是,車隊一行親身感受沿途豐富的人文風情與城市底蘊。深入每一處旖旎風光,探尋當地文化瑰寶,在源遠流長的歷史與傳承之中,探尋人生新境。嘉興的西塘古鎮,歷史悠久,是古代吳越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是吳越兩國的相交之地,故有“吳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稱。唐、宋時期就已形成村鎮,到了元、明朝時,西塘憑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的經濟基礎和水道之便,發展成一座繁華、富庶的大集鎮,窯業、米市、食品、制陶業等行業日益興旺。在唐開元年間就已建有大量村落,人們沿河建屋、依水而居;南宋時村落漸成規模,形成了市集;元代開始依水而市漸漸形成集鎮,商業開始繁盛起來;明清時期已經發展成為江南手工業和商業重鎮。“春秋的水,唐宋的鎮,明清的建築,現代的人”,是對西塘最恰當不過的形容。置身古鎮之中江南煙雨景色盡收眼底,拱橋小船與粉墻黛瓦護衛映襯,美不勝收。帶著無限的留戀,車隊一行離開西塘,開始了向此行的終點上海進發,高速道路為主的駕駛,是對車輛澎湃動力穩定性的再度考驗及印證,智慧四驅系統、獨具一格的設計、創新安全科技和人性化豪華配置及領先同級的安全屏障系統提升了駕駛者挑戰者輕鬆應對沿途複雜路況的能力並且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此次活動讓消費者在探索征程中深度體驗SUV産品強勁實力和獨特魅力。未來,英菲尼迪將繼續打造一系列獨特的體驗平臺,助力具有挑戰精神的進取精英不斷挑戰自我,成就人生新高。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