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沙利文兩戰皆滿座 恒大中錦賽票房飄紅

發佈時間: 2017-08-18 08:26:26 |來源:中國網 | 佚名 |責任編輯: 君君

 

8月17日下午奧沙利文出戰恒大2017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首輪比賽,他用一場5比2的漂亮進攻戰擊敗山姆·貝爾德,回饋了熱情的廣州球迷。

本場比賽和恒大2017中錦賽開幕式一樣,現場觀眾爆棚,座無虛席,火熱的氣氛讓奧沙利文十分興奮,比賽中連連快速出桿,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奧沙利文

這場火爆比賽的背後有一個有趣的故事,一名小企業主一次性購買了30張門票邀請自己的員工現場欣賞“火箭”奧沙利文的風采。廣州的斯諾克球迷對奧沙利文有著格外的偏愛,“火箭”晉級後與大衛·吉爾伯特的比賽門票已經售罄。

作為斯諾克運動有史以來最具天賦的球手,奧沙利文左手技術和右手技術一樣出色,同時,快速出桿的侵略性打法和獨特張揚的個性也是他著名的標簽。15歲時,他成為世界上最年強的滿分桿選手,17歲就在舉世聞名的英錦賽上成就個人首個排名賽冠軍頭銜,震動斯諾克球壇。

8月17日晚間丁俊暉與阿爾菲·博登的比賽也實現滿座。

另據記者了解,截至17日晚間,22日決賽的門票已售出九成。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