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屆深圳國際鐘錶展開幕 GEYA格雅展廳火爆

發佈時間: 2017-06-23 09:33:52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君君

 

第28屆中國(深圳)國際鐘錶展覽于6月22日在深圳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此展是繼巴塞爾鐘錶展、香港鐘錶展之後的世界第三大鐘錶展會、中國最大的鐘錶類專業展會。展會充分整合海內外資源,完美演繹中國國內唯一的國際大型專業鐘錶展展覽會及國際鐘錶時尚交易平臺,共吸引了500余家品牌企業,預計將突破50000人次的瀏覽量。

Geya格雅展廳

Geya格雅展廳

GEYA格雅致力於尋覓全球頂級工匠技藝,只為還原匠心手錶本真。傳承瑞士手錶之經典,結合現代精密工藝製造。用簡潔、經典、玩趣的設計為品牌不斷注入活力,始終堅持專注拼搏、勇於展現自我、積極進取的品牌精神展現,並傳遞給每一個富有創新、上進精神的年輕人。

Geya格雅展廳內部

Geya格雅展廳內部

以此理念本次參展格雅更是邀請到了瑞士設計團隊結合了多元化年輕的設計元素,以工業製造的城市與充滿靈韻的森林韻味相結合,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與之呼應的格雅展館更加詮釋了格雅以人為本,敬畏自然,享受格調生活的品牌主旨。獲得了現場觀眾的高度認可,展廳觀眾如潮,非常火爆。

Geya格雅展廳內部

Geya格雅展廳內部

格雅多年來在展會中一經亮相,展館便人氣爆棚,了解與體驗産品的人群接踵而至,今年尤是。展場內格外搶眼的則是格雅此次推出的最新力作——恒系列G08207復古腕錶。此次全新概念腕錶的展示,也是格雅不曾因時間流逝而褪色,不曾因潮流更疊而動搖的信念的一種直觀解讀。

Geya格雅展廳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