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本賽季Loro Piana 與尤文圖斯Juventus 足球俱樂部再度合作

本賽季Loro Piana 與尤文圖斯Juventus 足球俱樂部再度合作

發佈時間:2023-01-12作者:佚名責任編輯:李鑫

Loro Piana將於本賽季為#尤文圖斯#(#Juventus#)#足球#俱樂部設計新的正裝制服系列。在本賽季的正式場合中,俱樂部球員將穿著經典、優雅的定制西裝:款式採用品牌的經典設計,完美融合了舒適性和功能性。

本次的正裝系列不意外的是Loro Piana精緻和低調的風格。延續了品牌標誌性的單排扣夾克設計,整體擁有非常自然的垂墜感離不開傳統精緻的剪裁和全襯裏的設計。melton羊毛翻領和精緻的設計細節,使其更具功能性。修身長褲採用經典廓形設計,穿著輕盈不拘束,可自在活動。

這兩款單品均採用Loro Piana的獨家Zelander®防水羊毛布料,在始終保持對品質和優質天然纖維的不斷追求下,布料性能、柔軟度和彈性方面也與時俱進。

Loro Piana本賽季正裝系列除展示尤文圖斯(Juventus)俱樂部運動員風采外,還共同追求包容、公平競爭和持續創新的精神。

編輯:貓貓菇

責編:李鑫







中國網時尚中國 出品

如需轉載 註明來源

歡迎分享至 朋友圈

投稿:liuj@china.org.cn、renmt@china.org.cn

廣告、商務合作:renmt@china.org.cn




更多推薦:

讓細膩的Loro Piana羊絨在數九寒天擁抱你!

時尚發佈 | Alexander McQueen 2023早春男裝系列

深呼吸 | 梅西輸球,萊萬失點,來看看這位“鈔能力”者是怎麼贏的

跟著王一博這麼穿迎兔年,一定很有趣!

滑雪季開始,今年穿什麼上雪道?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