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FENDI聯手Tiffany工坊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純銀Baguette手袋

FENDI聯手Tiffany工坊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純銀Baguette手袋

發佈時間:2023-01-09作者:佚名責任編輯:李鑫

説起經典又實用的包包!總會想起千禧年爆火的“法棍包”。尤其是《慾望都市》中Carrie Bradshaw的那一句經典臺詞:“It not a bag,It's a Baguette!”深入人心。

FENDI Baguette手袋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于1997年打造的經典之作,直至今日,依然風靡全球,在這個誕生的第25個年頭,FENDI攜手Tiffany展現Baguette魅力!

Baguette得名于手袋造型,如法棍麵包般,可夾于手臂內側;它從誕生起就深受時髦女士們追捧,定義了一種典型風格,叛逆又優雅,引發了時尚界變革,是真正意義上的現象級設計。

此次,FENDI與位於羅德島的著名Tiffany器皿工坊合作,打造出純銀特別版Tiffany Baguette手袋。這一藝術傑作是對傳統的致意。

Tiffany工匠耗時四個月精心製作此款手袋。包身刻有義大利國花百合和紐約州花玫瑰。

這也是FENDI“hand in hand”合作項目中的首個非義大利製造的産品,展現了Tiffany的精湛工藝。

Tiffany銀匠為這款手袋手工雕刻百合和玫瑰圖案。

手袋製作嚴格依照既定尺寸和形狀規格,但正面花卉為手工純銀雕刻。銀雕是一種古老的銀飾技術。

在銀器製作過程中,通常需先用銀打造出形狀,再添加圖案或細節。

但純銀Tiffany Baguette手袋是圍繞花卉圖案本身打造而成。手袋重約5.2磅(2356克),耗時四個月,共計250個工時。

編輯:貓貓菇

責編:李鑫






中國網時尚中國 出品

如需轉載 註明來源

歡迎分享至 朋友圈

投稿:liuj@china.org.cn、renmt@china.org.cn

廣告、商務合作:renmt@china.org.cn




更多推薦:

讓細膩的Loro Piana羊絨在數九寒天擁抱你!

時尚發佈 | Alexander McQueen 2023早春男裝系列

深呼吸 | 梅西輸球,萊萬失點,來看看這位“鈔能力”者是怎麼贏的

跟著王一博這麼穿迎兔年,一定很有趣!

滑雪季開始,今年穿什麼上雪道?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