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美出圈的立冬大雪:看劉詩詩、白鹿、周迅如何演繹!

美出圈的立冬大雪:看劉詩詩、白鹿、周迅如何演繹!

發佈時間:2021-11-08作者:劉靜責任編輯:劉靜

11月7日,立冬,2021年的一場雪在北京降落。看著漫天飛舞的雪花,可曾勾起你的一片情絲?抑或是想起哪部古裝劇中女主角在銀裝素裹的雪地裏獨自憂傷的場景?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古裝劇中那些唯美浪漫的雪景。

一到每年的初雪和去故宮就會想到《步步驚心》的若曦,發現劉詩詩和雪簡直就是絕配。





説起雪景,不得不提的是,前段時間熱播的《周生如故》,飾演時宜的白鹿也是在一個下雪天,從城樓一躍而下。信裏她寫到,我走那天也是大雪漫天,可中州的雪景與西州的相差甚遠。恍然間,好像又回到了西州的那個雪夜,那年除夕,火爐上的茶水燒了又燒,我等到了攜捷報而歸的你,你我並坐,共飲一杯花椒酒。 


還有比較深刻的《如懿傳》,周迅飾演的如懿,這身裝扮,這雪景太令人難以忘記了!


除了女主角的雪景,男主角的雪景也

《瑯琊榜》裏,梅長蘇大喊“蕭景琰”的那場雪。

影視劇裏最美的下雪天,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部?快來和小編一起分享吧!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