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八十天環遊地球》萬寶龍攜手陳坤書寫向心探索之旅

《八十天環遊地球》萬寶龍攜手陳坤書寫向心探索之旅

發佈時間:2021-05-14作者:佚名責任編輯:曹洋

書寫的力量可打破生活與空間的局限,筆尖劃過紙張時揮灑的一筆一劃,更像是一場自我與內心的交談,指引人們于文字中尋覓探索未知世界。

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陳坤演繹全新大班系列《八十天環遊地球》特別款書寫工具

對於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陳坤而言,書寫是一種生活態度,亦是內心力量的來源。出道數年,在奔忙於演藝事業獲得無數榮譽的同時,陳坤亦不忘執筆書寫心聲,不間斷從文字中探尋人生之路的高度。

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陳坤演繹全新大班系列《八十天環遊地球》雙色特別款墨水筆

萬寶龍全新推出了《八十天環遊地球》特別款書寫工具,這是一次文學作品與商品完美的結合,是向法國作家儒勒.凡爾納筆下的這部文學作品的致敬。這一系列的書寫工具,從筆桿、筆帽到筆尖的每一個細節無一不是對主人公菲利亞.福格從蘇伊士運河乘坐汽船到孟買的這段旅程的回顧,海洋波浪、汽船、撲克牌乃至完成這段旅程所耗時間18天等的圖案都被巧妙地融合在了鋼筆的設計中。

現代制筆的優質材質、精緻工藝與19世紀激動人心的冒險故事就這樣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相映成輝。作為19世紀的暢銷小説之一,《八十天環遊地球》講述了當時英國紳士菲利亞.福格憑藉著無畏探險的精神,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並最終贏得勝利的非凡故事,展現了探險家排除重重困難與挑戰的堅定決心與先鋒精神,而這種精神對於我們當代人來説也是拓展人生中不可或缺的。

全新萬寶龍大班系列《八十天環遊地球》特別款

正如《八十天環遊地球》書中的主人公菲利亞·福格一般,百年來在精神上激勵著世人開啟變革創新的旅程。在面對未知征程時,陳坤篤定的信念和非凡的行動力,讓他一次次突破自己,發現自我無限可能。敢做,從而實現更高的人生成就。作為“行走的力量”公益項目的發起人,陳坤渴望自我挑戰,在徒步跨越山河中獲取源源力量,激勵他無畏崎嶇、勇攀內心座座高峰,于前行中不斷探索自我高度。

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陳坤演繹全新大班系列《八十天環遊地球》雙色特別款墨水筆

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陳坤演繹全新大班系列《八十天環遊地球》雙色特別款墨水筆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萬寶龍始終堅持探索與創新,將書寫工具注入全新風格,以此不斷激勵世人執筆書寫內心,方能留下生命燦爛印跡。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