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時尚中國 | 逃離辦公室無聊的黑白灰,大雪紛飛穿著彩虹霓裳過冬

時尚中國 | 逃離辦公室無聊的黑白灰,大雪紛飛穿著彩虹霓裳過冬

發佈時間:2020-12-01作者:貓貓菇責任編輯:劉靜

看到多姿多彩的街景,有沒有告別辦公室裏沉悶的黑白灰、帶著彩虹色的心情出發的衝動。




明媚的淡黃、清新的淺綠、高雅的淡紫,可以穿出春的嬌俏與靈動;

耀眼的橘紅、奪目的玫紅、鮮艷的大紅,可以穿出夏的熱情與任性;

濃郁的棕黃、高貴的金黃、誘人的橘黃,可以穿出秋的溫馨與妖嬈。

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繽紛色彩,在我們的巧手裝扮下,既使我們成為了街上亮麗的風景,又讓我們擁有了彩虹般的心情。

其實,就服裝的色彩與款式來説,首先映入人們眼簾的是色彩,走近些才會關注服裝的型,因此服裝的色彩搭配就顯得尤為重要。

同色系的深淺搭配最為安全,雖然有時不免落于俗套,但是搭配得當同樣可以讓人賞心悅目;


對比色的碰撞最為考驗人們對色彩的把控能力,有如過山車,搭配得當即可精彩萬分,一旦失手便為眾人側目。

心動不如行動,經過不懈的努力,你一定可以成為個中高手,為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PS: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撰文:貓貓菇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