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時尚中國丨來一份“甜點”治愈一下

來一份“甜點”治愈一下

發佈時間:2020-11-06作者:靜靜子責任編輯:劉靜

喝酒,其實是一件很治愈的事兒。

美國作家艾琳·摩根斯説過,“葡萄酒是裝在瓶子裏的浪漫”。不管是在下班後自飲自樂,還是與朋友聚會時小酌,微醺帶來的靜謐美好也是無法言喻的。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幾款高顏值的甜酒,讓你的眼睛裏除了TA,還有星辰大海。

溫馨提示:請適量飲酒,未成年人勿飲!

桃紅人生:愛情和浪漫從未缺席

桃紅葡萄酒歷史悠久,西元前600年,腓尼基人將葡萄園的概念引入法國後,桃紅葡萄酒開始盛行,十七、十八世紀桃紅成為歐洲帝王最欣賞的美酒。

桃紅葡萄酒世界各地也都有生産,美國加州的White Zinfandel,法國盧瓦河谷的Rose d’Anjour,羅訥河谷的Tavel都是很有名的産品。

但是産量最大而且最有名的還是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地區,南法熱情的陽光,並沒有帶給葡萄酒熱烈強硬的風格,反而造就了普羅旺斯桃紅酒溫和慵懶的特性,特意要和蔚藍的海水與天空,“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的慵懶曲調搭配起來一樣。


相信不管你是哪種個性的少女,都抗拒不了這樣的“粉”。顏值爆表的桃紅起泡酒,從高顏值的外表就開始征服了你。再到清透的桃紅色澤,以玫瑰、草莓、荔枝和櫻桃為主的香氣,已經逐漸霸佔你的味蕾。

入口是帶有果香味道的清新香氣,伴隨著豐富的氣泡在口中釋放開,夾雜著玫瑰花瓣的芬芳,相信沒有姑娘會拒絕這與眾不同的桃紅氣泡酒。

星空銀河:你的眼睛裏有星辰大海,我的眼睛裏有你

有人叫它“星空酒”,有人叫它“銀河酒”,而我更願意稱它為時光酒,讓酒呈現于燈光下,仿佛墜入了滿是星空的銀河裏,微微星光,漫漫時光。

星空酒起泡酒,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如夢如幻且讓人迷醉,盛放在杯中,如同一場焰火在翻滾盛放,呈現一場華麗的視覺盛宴。





星空起泡酒基本上分為四種口味,藍莓味、草莓味、蘋果味、荔枝味,每一種顏色代表一種味道,讓你的派對充滿歡快和樂趣,沉浸在果味繽紛的奇幻世界。

酸甜梅子酒:為溫暖的人尋一杯甜蜜的酒

梅子酒是以梅子于蒸餾酒(通常是米類蒸餾酒)里長時間浸泡入味的一種浸泡酒。釀得好的梅子酒,同時相容了水果酒的果香甜柔、以及蒸餾酒的濃烈,兩樣風情交揉一體,遂格外令人沉醉。

梅酒顧名思義就是用青梅和熟梅進行混釀而成,兩者相結合,酸甜層次感更為凸顯,帶著蜂蜜般的余韻,一口喝到梅子一生。

最值得分享的是芽茶梅酒,在果香清冽的梅酒中加入了春天色彩的嫩芽茶,如沐早春的三月,酸甜、甘香的溫柔撲面而來,把春天帶給你。

而還有一種威士忌味道的梅酒,採用日本最古老的威士忌蒸餾廠古法釀造。威士忌的醇厚細膩結合酸甜的青梅,讓人情不自禁的沉浸于微醺中。層次比較明顯,為了平衡青梅的酸度和威士忌的酒精度,使得梅酒的味道甜度偏高,作為微醺的晚安酒再合適不過了。

最後小編要再次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PS: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撰文:靜靜子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