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在廣州塔頂聆聽秋天的第一場雲端音樂會

在廣州塔頂聆聽秋天的第一場雲端音樂會

發佈時間:2020-10-12作者:佚名責任編輯:曹洋

10月7日傍晚,廣州塔頂人聲鼎沸,由廣州青年現代音樂協會會長林昶與省音樂家協會打擊樂藝術委員會副會長苗磊、青年貝斯演奏家于典聯袂演奏的現代版《彩雲追月》劃破了人群的喧囂,拉開了“同心築夢·文化灣區”——粵港澳青年音樂家雲端音樂會啟動儀式的序幕,吸引眾多遊客駐足欣賞。

音樂會上,青年音樂家們演奏曲目既有激情高昂的世界名曲,也有清凈悠揚的中華名曲,還選取了嶺南音樂或粵港澳三地耳熟能詳的曲目。

華夏琴英中國十大鋼琴家沈璐帶來了貝多芬的《熱情》,星海音樂學院副教授聶晶與青年大小提琴演奏家聶佳鵬、譚雅冰合作演奏貝多芬最早一批音樂作品,旅美青年鋼琴演奏家羅菲獨奏《年輕的力量》等。國內首支花腔與流行融合的跨界女子組合——黑天鵝組合,將用不一樣的演唱技巧,演唱《春天的芭蕾》《盛開》《我的祖國》等知名曲目。

據了解,廣州專場雲端音樂會將於11日18時,在星海直播、酷狗直播、YY直播、荔枝FM等網路平臺播出。

該音樂會由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廣東省音樂家協會、廣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指導,廣州市音樂家協會主辦。

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監事長、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白玲表示,希望系列雲端音樂會打造成精品項目,推動大灣區各城市音樂文化交流,為粵港澳三地音樂藝術家、音樂愛好者提供更廣泛的交流平臺。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