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時尚中國丨初秋必備時尚單品 , 一雙靴子秒變大長腿吸睛

時尚中國丨初秋必備時尚單品 , 一雙靴子秒變大長腿吸睛

發佈時間:2020-09-11作者:貓貓菇責任編輯:劉靜

馬上就要跟8月説再見了,雖然氣溫還沒有太大變化,但也已經進入到秋季,所以穿什麼才能看起來既有秋天的感覺,又可以搭配我們夏天的衣服,隨著早晚溫差變化來變換我們的穿搭呢?那今天就由貓貓菇給大家推薦這個穿上秒“入秋”的單品吧~

蹬蹬蹬蹬!那就是這兩年超級火爆的矮靴和中筒靴。

靴子是鞋幫呈筒狀高於踝骨以上的鞋的一種,又稱馬靴或高筒靴。靴子的由來與連體褲的初衷如出一轍,也是為方便男人的勞動孕育而生的。隨著社會的發展,靴子的作用早已超出了勞動的範疇,不同的人穿著,賦予了靴子不同的意義。對於軍人而言,靴子是英姿颯爽,是威儀;對於普通人而言,靴子是保暖禦寒的實用物品;而對於追求時尚的女性,靴子無疑是出行時不可或缺的“寵兒”。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靴子怎麼搭配吧~

連衣裙

連衣裙作為夏天最熱門單品,其實簡單的加一件厚馬甲,再搭配中筒靴,妥妥的初夏女孩。


亦或是把襯衫穿在連衣裙裏面再加上鏤空中筒靴的襯托,文靜甜美中有一絲叛逆。


外套/針織連帽衫穿在連衣裙外搭配馬丁靴,增加青春感,輕鬆帥氣;




參考搭配:

輕薄針織衫+短褲/短裙,搭配中筒靴,簡單舒適。


參考搭配:



襯衫、西裝外套、針織連帽開衫、毛衣打造“下半身消失”再搭以靴子,有溫度又時尚。晝夜溫差大的時候,穿脫也很方便。

image.png

image.png

參考搭配:

各式套裝也可以搭配最流行的中筒靴,瀟灑有氣質。

天氣再轉涼可以靴子疊搭襪子和大衣。

如此好搭的靴子可以在多個季節的穿搭中讓你遊刃有餘,有沒有一種好鋼用在刀刃上的感覺。選擇一雙你喜歡的靴子,穿出你獨特的韻味吧。

PS: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撰文:貓貓菇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