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目光聚武當·第四屆國際道教論壇迎真武巡街儀式

發佈時間: 2017-05-10 15:25:53 |來源: 第四屆國際道教論壇 | |責任編輯: 沈曄

 

5月10日上午8:00在武當山山門舉行迎神儀式,迎神隊伍沿著太和路—永樂路—武當路—玉虛路到達玉虛宮,上午11:00在玉虛宮舉行祈福法會。

5月10日上午,在武當山門舉行迎神的儀式,是難得一見的。迎神威儀是由台灣、福建、雲南、武當山的一些儀仗來進行,場面非常的壯觀。

傳統表演的娛神節目也將在這裡一一展示。

本次文化展演的節目是從來自台灣、福建、雲南等地和武當山本地的傳統節目精選而成,像雲南的迎神曲、八家將、官將首,台灣的電音三太子等。有些節目主要是在台灣福建一帶經常做大型祈福活動時出來的,所以我們匯聚這麼多的節目來辦一場演出,應該是史無前例的,特別是在我們內地來説,匯聚這麼多大型節目來説應該是比較罕見的,可以説是在一個地方根本無法聽到這麼多劇目。

本次文化展演,主要是把道教一些傳統的項目展現出來,讓大家多一個窗口去了解道教文化。

第四屆道教論壇期間(5月10-5月12號)每天下午三點玉虛宮有道醫義診活動。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