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肯德基助力冬奧,壬寅新年虎虎生金

時間:2022-01-1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天儀再始,歲律更新。冬奧聖火點亮的壬寅新年註定不凡。新歲迎冬奧,肯德基攜“虎虎生金桶”乘興而來,祝福冬奧健兒勇登魁首,也祝福每一個認真生活的人新年快樂。不僅如此,齊天大聖、雪孩子等經典國漫人物也伴肯德基一同前來“助興”,在冰雪中與冬奧會熱力聯動。與此同時,繽紛多味的“肯德基大滿足套餐”“趁熱”上線,用豐富的美食溫暖你的新年。肯德基新春美味與冰雪盛會,讓人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恭賀此時。

肯德基點“食”成金,用東方智慧鐫刻冬奧新圖景

冬奧會場上,西漢“長信”宮燈存放著從希臘護送而來的奧運火種,點燃了整個冰雪世界;靈感來自東漢“如意”的滑雪跳臺,也將見證“禦白龍而飛行”的騰躍。北京冬奧用悠久璀璨的文明之光,折射出開始的力量,並向世人傳遞信念長明、祈福納祥的美好心聲。而肯德基也以新春金桶-“虎虎生金”熱情呼應這份東方智慧,借虎年“生威”之勢,用“新春金桶-虎虎生金”大餐為每一個敢於直面人生挑戰的勇者“誠意”踐行,讓他們在新年之始就“如虎添翼”,在各自的賽場上找尋“最開始的力量”。肯德基也將這份祝福放在周邊禮物中,希望每個收到的人都能獲得鼓舞,以“初心”守護最真實的自己。精誠所至,金“食”為開,普通人也能在大時代打開新局面。

冬奧即將來臨之際,在廣州肯德基融創冰雪世界餐廳裏,肯德基奇奇邀請現場消費者一起組成“打氣小分隊”,開展了一場“虎虎生金,力挺冬奧”的趣味加油互動。肯德基餐廳的門口特別佈置了“打氣”墻,紅色的打氣筒連接著墻上喜慶的新春金桶寫滿熱情的鼓勁標語;餐廳長桌變身桌面微型“冰壺”賽道,肯德基新春金桶化身冰壺道具,隊員們通過這場特別的桌遊了解比賽知識,感受不一樣的冰雪運動。

金BUFF已就位,準備好激情熱力,肯德基奇奇帶領加油小分隊來到冰雪運動場上:打雞血式打氣、薅”雞“毛式打氣、大吃一“金”式打氣、送“金”式打氣、”金“喜滿滿all in式打氣,奇奇和隊員一起為運動員送上肯德基虎虎生金桶,腦洞大開的萌趣“金”品五式打氣創意滿分!

壬寅新年開局肯德基大滿足,冰雪賽事虎虎生金

早在千百前的宋代,冰雪賽事已經悄然誕生。《宋史·禮志》有文:“幸後苑觀花,作冰嬉。”這是當時冰雪運動中發展最為完備的競技形式。歷經歲月長河的淬煉,這種用時光釀成的熱愛深深印刻在每一個人的骨血之中。如今,運動健兒們在追求冰雪運動事業更高品質發展的征途上從未止步;而在人生賽場,他們也不斷挑戰自我,始終向著心中的理想全速前進。這個新年,肯德基大滿足套餐給力助陣——XXL的黃金脆皮雞、汁多到爆的經典肉醬汁汁厚牛堡,還有秘汁全雞和黃金蝦釀翅一起“熱鬧”,讓美味火力全開,預示整年“大滿足”。

本次第24屆北京冬奧會開幕恰逢壬寅虎年新春,肯德基推出新春金桶-“虎虎生金”,寄託了對運動員們的“奪金”祝福,更攜手肯德基品牌代言人武大靖以及冰雪大使蘇翊鳴,站在這一年之始的光色裏,講述著嚴冬中最“滾燙”的“冰雪人生”。

中國冬奧歷史上短道速滑首位男子冠軍、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及奧運會紀錄保持者武大靖2020年起便擔任肯德基品牌代言人。而剛剛在奧地利斯圖拜滑雪公園完成內轉1980度抓板,成為全球第一人的單板滑雪小將——年僅17歲的蘇翊鳴,更是肯德基品牌冰雪大使。在出征冬奧之際,武大靖與蘇翊鳴一同亮相肯德基廣告,以堅定沉穩的步伐向風雪中的賽場走去,迎接屬於他們的新挑戰,展現“開始的力量”。

經典國漫IP,與你一起找到開始的力量  

歲月流金,冰雪生新。肯德基在舊歲新年交替之時不忘推開時光大門,帶你重逢那些影響至深的經典國漫人物,喚醒心底記憶裏最初最美好的開始的力量。迎面一聲“俺老孫來也”響徹冰雪天地。那個家喻戶曉“大鬧天宮”的美猴王,依舊是點點墨韻的“齊天大聖”,在不老的時光中更加意氣風發;那個曾經為幫助別人融化自己的雪孩子,也回到我們身邊!冰雪化生的他是本屆冬奧會的主場,溫和的面孔下是高昂的競技鬥志,雪上速度盡展少年本色。肯德基聯手齊天大聖和雪孩子,一起《歷風雪鑄英雄》——“大聖”腳踩滑冰鞋,在短道速滑比賽中奮力追趕,雪孩子也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由高臺滑向人們的視野。孩童時心目中的動畫英雄,如今依然在風雪中奮起而戰,那“開始的力量“從未離開。

冰雪的召喚,讓平行時空裏的國漫人物與我們重逢,搭配肯德基的新春暖心美食,扣動幾代人的心弦,激起大家對努力、善良和不畏艱難精神的尊敬與嚮往。這一刻,眾人的喜樂同頻交融。

21世紀20年代已然進入第三年,我們看見許多“偉大的奔赴”,也見證身邊種種“平凡的堅持”,肯德基不斷用暖心美食馳援那些為我們擋風遮雨、捍衛幸福的一線人員,也始終如一守護著每一個普通人的日常美味時刻。每一粒挺過冬天的種子,都不曾放棄那個關於春天的夢想。新年肇啟,冬奧登場,在冰雪中綻放堅韌力量。肯德基攜誠意滿滿的新年美食與飽含祝福的“虎虎生金桶”與你一同再啟“開始的力量”,迎接屬於新春的繁花似錦。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