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歌聲頌祖國 清遠古龍峽“雲端”唱響紅歌

時間:2021-10-0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徐偉躍

國慶假期,廣東各地上演一場場文旅盛宴,省內近郊生態康養遊和鄉村戶外遊受到遊客歡迎。10月1日當天,以“雲端頌祖國健康新‘森’活”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在清遠古龍峽森林王國拉開大幕,遊客們在高度530米的空中玻璃觀景臺上,唱響《我們的祖國》《我和我的祖國》等歌曲,共慶新中國成立72週年。

(柳青攝)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國慶節長假第一天,在清遠市古龍峽懸空跨度72米、高度530米的空中玻璃觀景臺上,遊客們揮舞鮮艷的紅旗,唱響紅色歌曲,在“雲端”上以歌聲讚頌偉大祖國。

只見在青山綠水之間、飛瀑崖壁之上,透明的玻璃觀景臺仿佛懸浮在雲端。飄揚的紅旗、激昂的旋律,點燃了現場遊客的愛國熱情,眾多遊客揮舞著紅旗,加入頌歌獻祖國的活動,歌聲響徹雲宵。

(柳青攝)

來自珠海的遊客徐先生,帶孩子參加了整個活動。他説,“要讓孩子從小就明白,沒有國就沒有家,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讓孩子從小自強自立,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學習,增強本領,為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中國而奮鬥。”

這一現場歌唱也預示著以“雲端頌祖國健康新‘森’活”為主題的系列活動拉開帷幕。古龍峽森林植被豐富,水景優美,網紅打卡點眾多,非常適合旅遊休閒度假、運動、健身、康養;可以滿足了眾多市民遊客就近出遊,安全便捷,走向自然的身心需求。 

(柳青攝)

在古龍大峽谷內保存著3000萬平方米亞熱帶叢林,森林覆蓋率達到99.1%。負氧離子濃度高達13萬/cm³,是清心洗肺的大氧吧,森林裏隱藏著由9條階梯式瀑布,主瀑布萬丈崖大瀑布落差181米,巨幅水幕寬達45米,瀑分三級,猶如狂野的巨龍從天而降,水花飛濺、氣吞山河。遊客沿著生態棧道溯溪而上,就可以零距離體驗古龍大瀑布撲面而來的震撼。

(柳青攝)

古龍峽今年全新推出“雲端水上雙漂移”,在原來的雲天玻霸、國際漂流、通天神掌等網紅産品與爆品的基礎上,今年國慶前又推出了懸崖飛車項目。從高空俯瞰,整條滑道如同鑲嵌在山間的廣東版“72道拐”,懸浮在崖壁飛瀑之間,從雲天玻霸頂端淩空而出,于國際漂流入口戛然而止,軌道繞山而行,跨越3個山峰、全長3.8公里,落差達163米,最快時速45公里。乘坐飛車,飛躍在峽谷叢林之中,隨著地形高差急速狂奔。 

(柳青攝)

各大線上旅遊預訂平臺數據顯示,由於近期廣東省內晴熱高溫,主打自然山水的漂流産品依然深受歡迎。國慶假期古龍峽預約遊客量依然在廣東全省排名前列,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徐偉躍)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