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來北京必勝客讀童趣繪本 享“西餐廳裏的悅讀食光”

時間:2021-04-2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4月23日,世界讀書日到來之際,為響應國家“深入推進全民閱讀建設書香中國”的號召,助力良好文化氛圍的營造,必勝客連續第三年發起“西餐廳裏的悅讀食光”活動,在全國的“悅讀食光”主題餐廳內,開展面向家庭親子和女性沙龍的主題活動,讓消費者在輕鬆愉悅的下午茶時光裏,獲得書香與美味相結合的雙重美好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憑藉在推動全民閱讀方面的創新和突出貢獻,必勝客“悅讀食光”項目在去年中國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十屆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卓越獎頒獎典禮上榮獲“2020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卓越項目獎”。

必勝客“悅讀食光”公益閱讀項目,自2018年啟動以來,通過在不同城市的門店內提供圖書分享、閱讀交流等多種形式的活動,逐步搭建全民閱讀公共服務平臺,延展了城市的文化空間,展現出品牌公益的創新性及人文關懷。為助力營造全民讀書,終身學習的良好社會氛圍,必勝客先後在深圳、北京、廣州、青島、海口、南寧等城市的部分餐廳內,結合當地資源,打造和鞏固符合本地需求的閱讀活動,靈活開展書籍的借閱、交換、閱讀分享會等形式多樣的服務和活動,提升了地區群眾參與度、輻射面。

此次,為倡導家庭親子閱讀,必勝客將“親子繪本共讀沙龍”引入“悅讀食光”主題餐廳,邀請家庭消費者共讀繪本,通過搭建親子閱讀平臺,為父母創造與孩子溝通的機會,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時尋覓溫馨的親子時光。除此之外,必勝客為女性消費者打造了特別的“女性朗讀沙龍”,邀請不同身份的女性在餐廳內分享自己的故事與人生態度,結合必勝客下午茶新品,讓女性消費者在體驗精緻下午茶的同時,從書香中豐盈心靈。

近日,北京必勝客金融街悅讀食光主題餐廳內,一場親子童趣閱讀活動正在熱烈地上演著。據悉在今年世界閱讀日到來前夕,北京必勝客攜手中國圖書網開啟了一場主題名為“書香為伴親子共讀”愛麗絲繪本的親子閱讀會。

活動以新推出的愛麗絲三層架下午茶為創意靈感,結合親子共讀的大主題,攜手中圖網並邀約網紅童書領讀人吉祥老師,組織了一場夢幻的“愛麗絲”主題親子閱讀會。為了讓小朋友感受到童趣氛圍,應和繪本中的帽子元素,現場準備的各具特色的帽子也成為一道亮點,在老師聲情並茂的領讀下,家長與孩子們進行了繪本共讀並一起製作了跟書相關的手工微縮景觀,環節溫馨而充滿樂趣。據悉,金融街必勝客是北京首家悅讀食光主題餐廳,于2019年正式亮相,項目的推出旨在給享受美食、喜愛閱讀的家庭帶來雙重美好體驗,構建濃厚的書香氛圍。

活動中一位帶著孩子的年輕媽媽表示,每年的閱讀日都積極地參與,這次必勝客給了我們一個驚喜,現場的精心佈置讓每一個細節都散發著書香氣,孩子特別的喜歡,這給家庭增進親子互動創造了更多的機會。

必勝客一直倡導時尚品質的生活方式,通過讀書與休閒餐飲結合的方式,讓人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領略閱讀之美。未來,必勝客也將利用豐富的品牌資源和優勢,打造更多“閱讀+美食”的場景化體驗,助力全民閱讀的持續深入,促進“多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新風尚。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