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拜泉開展革命傳統教育活動

時間:2019-09-1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朱柏宏 裴振萍

拜泉縣委常委班子召開革命傳統教育老軍人座談會 王克儉/攝

退役老軍人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為了更好地繼承和發揚革命優良傳統,切實營造良好氛圍,近日,黑龍江省拜泉縣委常委班子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革命傳統教育老軍人座談會。拜泉縣縣委書記劉雁冬,縣委副書記、縣長榮軍,縣委常委班子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座談會。拜泉縣委書記劉雁冬代表縣委向退役老軍人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由衷的敬意,充分肯定和讚揚他們,作為退役老軍人體現出的政治覺悟高、紀律嚴明、作風頑強的軍人本色。

拜泉縣委書記劉雁冬慰問革命老軍人 王克儉/攝

劉雁冬指出,沒有老軍人們冒著槍林彈雨、浴血奮戰、捨生忘死,就沒有新中國的今天,更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黨和人民永遠都不會忘記各位老軍人為了全中國的解放,為了新中國的發展,為了國家的安危,作出的突出貢獻。

劉雁冬要求,各相關部門要有責任,有義務,把退役老軍人照顧好、贍養好。同時,要把老軍人的精神繼承好、發揚好,運用到現在的實際行動中。

劉雁冬強調,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推動縣域經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需要全縣廣大幹部群眾團結一致、實幹攻堅、共同奮鬥,也需要老軍人們的支援與幫助,希望大家能夠發揚優良作風、展示新作為,共同譜寫拜泉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新篇章。

拜泉縣委副書記、縣長榮軍向革命老軍人致敬問候 王克儉/攝

老軍人們回憶了革命戰爭時期的崢嶸歲月,講述了自己在戰爭年代,如何浴血奮戰、如何履行革命使命。同時,大家一致認為回到家鄉後,更是深深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深切關懷。老軍人表示,在拜泉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他們見證了拜泉縣經濟社會和人民生活品質取得了跨越式的發展,日新月異的景象格外喜人,政府對老兵的生活安排更是舒心暖心。今後,要繼續發揚革命軍人的本色,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援拜泉的改革、建設和發展,併發揮自身的優勢,做好愛國主義教育,為推進拜泉縣發展貢獻力量。

拜泉縣委領導班子與革命老軍人合影留念 王克儉/攝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