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深入美化城市環境 為居民打造精緻秀美後花園

時間:2019-09-18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吳昌林

今年以來,哈爾濱市委市政府圍繞省會城市建設提檔升級攻堅戰,秉持“精、細、深、實”的現代化城市管理理念,繼續以“美麗城區”創建活動為載體精準發力,在美化市容環境工作方面深耕細作,日新月異的城市環境使得冰城市民的幸福感不斷提升。為了切實改善居民居條件,深入美化市容環境,9月10日,哈爾濱市香坊區司徒街0.14萬平方米休閒綠地項目即將啟動。僅僅一天的時間,休閒綠地改造前期工作全部完成,下一步將為周邊居民打造一個精緻秀雅的後花園。

司徒街平房項目位於司徒街60號,佔地面積0.14萬平方米,改造區域周邊樓房沒有供熱配套設施,為提高周邊居民生活品質,完善居民生活配套設施,工作人員提早謀劃、先行為該項目接入集中供熱配套設施工程,現集中供熱配套工程已啟動施工,從根本上解除居民後顧之憂,並有效改善該區域居住條件,解決冬季自供熱環境污染問題。

為了儘快推進改造進度,工作人員採取人性化操作,街道辦事處、社區工作人員多次深入居民家中,通過耐心細緻的工作,得到了居民的理解支援和相關部門的高度認可,確保了改造工作順利進行。

目前,該項目已啟動建設,正在進行道路及綠化工程施工,建成後形成消防通道1050余平方米,休閒綠地340余平方米,樹木種植100余株,安放便民座椅8個,垃圾箱4個,改造後的司徒街將煥發新的活力與生機。(吳昌林)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