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黑河新機遇 發展新動力

時間:2019-09-18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張文璐

9月17日,由黑河市人民政府主辦的中國最北自貿試驗區論壇在黑河市舉行。黑河和布拉戈維申斯克市政府領導,珠海市政府和企業代表,智庫機構專家學者代表,中俄企業代表,新聞媒體代表以及黑河市各縣(市、區)、市直部門參加本次論壇。

本次論壇旨在搭建政、學、商等各界溝通交流的平臺,創新工作思路和舉措,更好地推進制度創新,打造法制化、國際化營商環境,提升投資、貿易、人員往來的便利化水準,促進國內外先進生産要素高效集聚,培育壯大特色産業,加快將黑河片區建設成為跨境産業集聚區和邊境城市合作示範區,打造成為沿邊口岸物流樞紐和中俄交流合作重要基地。

建設黑龍江自由貿易試驗區,是全面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作出的一項戰略部署。黑河作為黑龍江自由貿易試驗區三大片區之一,承擔著把自貿試驗區建設成為新時代改革開放新高地的重大使命。

黑河要與阿穆爾州及布拉戈維申斯克市共同攜手,集群發展,深入挖掘兩地的優勢和潛能,促進俄羅斯超前發展區和自由港政策與我國自由貿易區政策的緊密對接,使中俄兩國産業合作及跨越發展提質升級。(張文璐)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