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哈爾濱:一份特殊建議書 讓孩子家長從此放心

時間:2019-09-1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熊孩子背著家長偷偷去網吧上網,甚至徹夜不歸,是讓家長們最頭疼的事,而一份特殊建議書,讓家長們不再為這事擔心。

今年6月,哈爾濱市香坊區一網吧偷偷接納未成年人進入,並且每日營業時間超過24時,並因此引發了一系列後果。在工作中發現這一情況後,哈爾濱市香坊區人民檢察院就此問題及時向香坊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發出《檢察建議書》,收到建議書後,香坊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立即規範了全區網吧等營業場所的行為,該局還接受了建議,決定對香坊區文化市場監管實行網格化管理,杜絕了網吧接納未成年人上網和營業超時等不規範行為。有效凈化了未成年人成長的社會環境。

據了解,香坊區人民檢察院結合辦案,主動前伸後延,仔細搜尋社會治理存在的漏洞,及時向有關單位提出建議,並且做到事前交換看法,事後跟蹤回訪,與被建議單位共同促進依法行政、嚴格執法,共同繪就法治宏偉藍圖。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