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哈爾濱市香坊區舉辦徒步行活動

時間:2019-09-0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吳昌林

9月7日,以“與長征精神同行,共創文明香坊”為主題的哈爾濱市香坊區機關幹部第二屆徒步行活動在哈爾濱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舉行。

據了解,為豐富廣大幹部職工的文化體育生活,增強幹部職工身體素質,推進全新健身“動起來熱起來火起來嗨起來”,培養積極進取、勇於挑戰的優秀品質,激發工作積極性、創造性,凝心聚力、開拓創新、形成合力,為“四區”建設作出更大貢獻,香坊區于去年成功舉辦了首屆機關幹部徒步行活動。

在本次徒步行活動中,除分四個組別進行徒步比賽外,還設置了旱地龍舟、齊心協力、無敵風火輪、團結友愛等趣味項目。名機關幹部參加了徒步行活動。(吳昌林)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